close

我跟嘰咕比昨天早上7點要出發去國中代課的時候

突然覺得

我們好像已經習慣這種之前覺得累到很像狗的生活了

突然好像不累了耶??

p00491492130-item-2123xf1x0500x0500-m.jpg 

 

星期二晚上,忍不住看了一部電影

一看就是晚上12點多過去

心裡一直想完蛋了完蛋了

明天一定起不來

就算起來一定也會很痛苦

結果咧結果咧??

星期三早上6點起來又是一尾活龍!!

好神奇哦!!???

原本都要提早2個小時起來準備

心理準備也有

化妝吃早餐也有

但是現在已經可以變成1個半小時就準備好

我在車上吃早餐

嘰咕比到學校再吃也來得及

就這樣我們竟然也習慣苦哈哈的日子了

其實一點也不苦呀~

哈哈哈哈哈

之前哇哇叫真是不好意思

 

 

攻其不備好好看

我喜荒那個媽媽戴的GUCCI太陽眼鏡

那個太陽眼鏡害我好幾度都沒有專心看劇情

不過,有愛心的人真的讓人很感動

 

 

最近好多東西一直燒到我

民生必需品還有好想入手的東西要好好想清楚不要亂七八糟買

 

 

去法國的機票錢付了

到法國要花的歐元換了

要實現夢想付出的代價在這一刻讓人很有感覺

 

 

婆婆昨天說我容光煥發

就是我很晚睡結果很早起的那一天

 

 

我這一生尋尋覓覓

終於找到一樣保養品讓我人生變彩色

兩個月來

我真的覺得天天都有驚喜

好開心以後終於可以不用花大錢買保養品

便宜也有好貨啊!!!!!!!

這真是我用過最好用的保養品了

有句話說得好

用過最好的,就不會再對其它產品動心

這我自己說的

 

 

真的耶!!以前我好容易被什麼東西很好用吸引

部落客又都好會寫

每一樣保養品都像仙丹一樣

隨便都會被燒得亂七八糟

但是現在我心如止水

感覺真好

哈哈

 

 

 

 

 

嘰咕比跟我說

敬請期待他即將最新推

沒有大肚腩,沒有凸頭的青春的肉體

笑史我了.. 

 

 

他終於要減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