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土豆跟我講,他爸爸今天跟他討論了很多,當然不外乎是我們未來的事情!結論就是:土豆爸找了人來估了價,要在現在的補習班上面加蓋三樓,然後原本的二樓要改建,以後就給我們當新房,那土豆爸跟土豆弟就睡三樓,加蓋的三樓就給土豆媽睡,傢俱應該會選用B&Q的,雖然我比較想要IKEA,但是只能建議而已呀~而房子的設計過程我也好想參與,但是不好意思...總共估價下來要100萬,好貴呀...我還以為改建會比較便宜!

土豆說,暑假他爸媽會來提親,但是我希望土豆還是能先來跟我們家兩老報告一下,他說他需要準備海報來嗎??哈...最好這麼有心啦你!!你快想求婚比較重要吧?沒有求婚就不用提親了啦!!!

當土豆在跟我講這些事的時候,包括一些的名詞,新房阿什麼的,我都會覺得...好像在做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