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49  

出發前我就用google map的小黃人把所有的景點都幾乎走過三遍

所有的街景、路名都在腦袋裡幾乎要背下來才甘心

做好萬全的準備就是很怕迷路

因為想看的點很多

不想浪費時間在找路

但愛妃兒的一句話讓我心安很多

後來也證實

所有的計劃都趕不上變化

變化也趕不上嘰咕比的一句話

我的計劃達成度只有70%

 

 

 

 

 

 

到達京都之後的第一個任務就是找到拉麵小路

然後再找中村藤吉

一切都順利到不行

接下來就是找我們住的飯店了

我有記下我們住哪條路

哪個方向

還畫了平面圖!!!

看似簡單但我們在地鐵站裡迷了路

因為四条站和烏丸站是在一起的

是非常大又複雜的迷宮

所以走錯一個出口可能就要多繞好條街

 

 

 

 

 

R0046853

然後嘰咕比都一直無事一身輕的啟動拍照模式

 

 

 

 

 

 

IMG_7658

我都一個人拖著20公斤的行李努力奔走、找路

 

 

 

 

 

IMG_7660 

然後我做了這麼詳細的功課跟小抄,還是找不到飯店,嘰咕比還說要拍下我找不到飯店失意的表情

 

 

 

 

 

 

 

IMG_7664

其實找到後來有點生氣,因為這傢伙真的也太不上道了吧~我想說他應該先找到飯店、放下行李,然後再來要怎麼拍都可以啊!!!!

就在我不開心的拉著行李往前衝的時候,嘰咕比突然大叫

咦????!!!!!欸!!!!!!!!!!!妳看,那是櫻花嗎??????????????

 

 

 

 

 

 

 

IMG_7688 

就在一個短期社區大學的裡面,中庭的正中間,竟然有一棵幾乎滿開的櫻花!!!!!!!!!

 

 

 

 

嘰咕比立刻跟我說要殺進去拍照

管理員杯杯也很nice的說拍照ok~

原本以為因為太早來到京都,應該無緣見櫻花的我們,竟然就看到這麼多滿開的櫻花,超開心的!!!!!!!!

 

 

 

 

IMG_7668

其實櫻花就在我已經快速經過的左手邊

只是我顧著找路還有生嘰咕比不幫忙我找路的氣

就錯過了這個美景

 

 

 

 

 

IMG_7669

愛妃在我出發前跟我說

迷路是旅行的開始

我這一刻真的是深切的想起這句話

 

 

 

 

 

IMG_7670

若不是有愛亂走亂拍的嘰咕比,我可能就錯過了這個美景

 

 

 

 

 

 

IMG_7671

所以這趟旅行之後,嘰咕比愛怎麼拍我都隨便他拍~

 

 

 

 

 

 

IMG_7672

旅行嘛~~何必這麼在意一切完美,兩個人都開開心心、放鬆享受,沿途都會是美景呀!!

 

 

 

 

 

 

 

IMG_7673

而且這棵櫻花躲在校園裡,好安靜,一個人也沒有,我們兩人獨享了這棵櫻花的美

 

 

 

 

 

IMG_7677

應該去買野餐墊舖在下面把酒言歡一下~

 

 

 

 

 

IMG_7683

換嘰咕比跟櫻花煙火們拍張照

 

 

 

 

 

IMG_7686

櫻花真的有好奇妙的魔力,原本嘰咕比是無感的,但親眼見到本尊就被吸引了

 

 

 

 

 

R0046842

下面都是我用GRD拍的櫻花

 

 

 

 

 

R0046843

好嬌貴又精緻

 

 

 

 

 

 R0046844

夢想成真的那一刻,真的很感動內!!!

 R0046845

沒想到這棵櫻花是我們在京都看到的第一棵櫻花,也是狀況最好的一棵~其它天看到的櫻花不是晚上就是在狂風暴雨之中

 

 

 

 

 

R0046846

所以呀

迷路真的是旅行的開始

有時轉角就會有小驚喜等著

那些計劃都不重要了

放鬆心情享受美一刻才是最重要的事!!!!

 

 

 

 

 

IMG_7698 

看到櫻花沒多久

我們就找到對的路了

所以這時候嘰咕比愛怎麼拍我都笑得很燦爛,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