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lucky有這麼好的老公

對我來說會賺錢、多金又帥還不算是好老公

對我來說

嘰咕比就是我心目中的最佳老公!!!

 

 

 

嘰咕比是個善良的老公

我很欣賞他有一顆美麗的心

在我們非常趕到用極快的速度去趕火車時

他也不會在這個時候丟下身邊的陌生老奶奶不管

老奶奶的手推車卡在電扶梯上

他還是動手推她一把

晚上10點多在打洋了的台北京站

看到迷路的老爺爺

嘰咕比會很懊悔剛才為什麼不幫助他

這麼晚了老爺爺找不到路走路又不方便

嘰咕比跟我說

下次再遇到這種情形

我們一定要幫忙他~

 

 

 

今天去農會買菜

經過農會銀行的樓梯

看到一位撿破爛的老奶奶

坐在樓梯上

手上拿著衛生紙壓著頭

好像很不舒服

今天的花蓮溫度不高

一直下雨

冷冷的天看到老婆婆一個人坐在樓梯上

我們都好心酸

 

 

 

 

回到家

嘰咕比問我

要不要幫助老婆婆?

怎麼幫?

拿錢給她?

雖然後來沒有拿錢給老婆婆

但我們準備了好多資源回收的東西希望老婆婆能來收

 

 

 

 

 

嘰咕比的夢想是買一個農場

幫助所有沒有工作失業的人

大家來農場工作就可以換飯吃

他想蓋房子給窮人住

他的偶像就是潘冀

 

 

 

 

 

今天有個嘰咕比班上的孩子難過的跟嘰咕比說

她的表哥昨天車禍

現在正在加護病房

這個表哥我們也大概知道是誰

因為也是同個學校裡五年級的一個孩子

嘰咕比跟這小女孩說

如果妳不介意的話

休息時間我可以陪妳禱告

 於是休息時間嘰咕比就陪這小女孩為她的表哥禱告

 

 

 

嘰咕比就是這樣一個善良的人

他總是能夠體恤軟弱的人

他連菜蟲都不忍心傷害

洗菜時遇到小蝸牛他也會細心的把它拿到菜園裡去讓它繼續吃掉我們的菜,哈~

或者是拿在手上把玩很久說它好可愛叫我們不要傷害它

我真的覺得嘰咕比好善良好可愛

我好喜歡這樣的嘰咕比

真是沒嫁錯人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