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夢到我們結婚了耶!!!!

真的假的!!

我還叫你老公~~

哈哈哈................妳以後要怎麼稱呼我??

恩....相公芭??

哈哈哈........那我要怎麼叫妳??

恩.....娘子芭?!

叫妳妹子啦??!!

哈哈哈哈哈..........................................

妹子回眸一笑,雙頰紅潤...


整個土豆就又開始背金庸的句子,我笑翻天,而且他背很長一段,我都背不起來....很無聊的兩個人...我應該跟土豆說,我已經有妹子了~~就是我可愛的妹仔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