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土豆的省電話費日,而且也是我的黑色星期四,所以我們就說早上打完一通之後,我們就不打了!但是我心裡就有很強烈的預感,他一定還會打給我說晚安,一定會!!因為他上次也是醬...結果好不容易我8:40下課,但是有學生家長找我,我又打電話跟她拉壘了一下,就在我跟那位母親快要結束對話的時候,我的手機竟然大響!!沒錯!這種時間,這種情況下,一定是土豆!我一打開看果然是土豆,但是電話那頭母親大人還在拜託我好好照顧他兒子,然後希望都放在我身上了!如此的對話我怎麼能打斷她,然後說:不好意思,我接個電話...於是我就任憑土豆的電話響到掛上,好厭討!現在我知道了,我應該要讓他響一下,就掛掉,然後他一定會一直打...我下次就要用這招!!!

沒接到土豆的電話真的是很失神啊...然後還不死心一直等到大家都打卡回家了我還在那裡晃~土豆你明天要再打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