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5448.JPG 

 

 

昨天嘰咕比送我一盒金莎

應該是為了要讓我打起精神

不要被病魔擊垮

哦,對啊

上禮拜六我被病魔擊垮

還發燒了

婆婆不在家

嘰咕比也不會煮東西吃

所以整個週末我們都吃外面

嘰咕比細心的照顧我

洗衣服、曬衣服、買東西給我吃

我整個週末差不多就是待在床上茶來伸手飯來張口醬

嘰咕比還會自已說

這種老公要去哪裡找??

真的

我醬會不會太臭屁??好討人厭有沒有...

反正

嘰咕比買了金莎

希望讓我開開心心心的上課

 

 

 

原本以為這一盒金莎會為我帶來滿心的歡喜

誰知道我才一天的時間就把一盒金莎吃光光

就像老鼠吃大米一樣

不知不覺整盒金莎都光光了!!

 

 

晚上嘰咕比看到我就說

呃…這句話說出來不好意思,但還是很想問一下,妳怎麼長這麼多痘痘??((夫妻一場了還有什麼不好意思的))

啊就...吃太多金莎咩!!

 

 

 

 

我仔細算了一下

平均一顆金莎長一顆痘痘

所以我臉上多了10顆小痘痘

幸好

都是小痘痘

就是像小粉刺這樣

過兩天就會消失的那種也不會留疤

不是大膿胞就好!!!

 

 

 

結論是

金莎

我吃不出滿心的歡喜

我只能吃出滿臉的痘痘!!!

 

 

 

 

吃不吃??

 

 

當然還是要吃啊!!!!!!!

 

 

 

白不白目??

 

 

 

超白目的

 

 

噗噗。。

 

 

同一張照片用兩天好沒有心!!

 

 

 

。。。。。分分分分分隔線。。。。。

 

 

嘰咕比在彈吉他唱歌

我坐在床上打網誌

床頭櫃上放著今天去圖書館借的書

芬蘭驚艷

我對芬蘭這個國家一直很好奇的說??

才看了序就想跑到芬蘭去了

作者也太會描述事情

很優美的用字

我也好想收拾行李就跑到北歐某個國家住個一時半載的

然後也來出一本回憶錄

大約是幼稚園大班就可以懂的那種程度

從幼稚園就讓小孩有國際觀

哈哈!

 

 

 

 

我要去培養人文氣息了

所以不能哈哈笑

要微。笑。

 

 

 

。。。。。PS熊熊想到的分隔線。。。。。

 

 

星期五嘰咕比說要帶我去花蓮

我們要去大遠百

嘰咕比問我

 

 

 

要吃什麼好吃吃的呀??

都可以呀~~看你囉!!((明明心裡很歡呼還灑了花瓣一桶))

 

 

好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