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好險

花蓮的大遠百週年慶超虛的!!!!

就套一句昨天晚上我跟嘰咕比出去散步的對話吧

我們要走路去全聯買洗衣槽清洗粉

經過一家簡餐店

赫然發現婆婆在裡面跟人聊天

哦!!!!原來媽媽在這裡!!!!!這麼好~~要找她打電話找不到,結果在這裡喝咖啡!!

噗噗。。那我也想要慰勞自己一下,等一下可以繞到本位衣裳去看一下嗎??(我們光復最高級的服飾店,老闆娘自己去香港帶回來的衣服,有ZARA, BCBG, CHLOE內!!)

嘰咕比先深呼吸

然後說

可以!!!

 

R0015520.JPG 

::公正街包子是嘰咕比的最愛::

 

 

5分鐘後我從本位衣裳出來

 

 

呼~好險都沒有我喜歡的!!鬆了一口氣

對啊~好險都沒有妳喜歡的,我也鬆了一口氣

 

 

 

R0015521.JPG

::最近這兩個月去花蓮都是公正街包子,三籠蒸餃,一人一碗酸辣湯,然後嘰咕比會單點兩個小寵包,兩個人吃下來才140塊,好便宜又好開心::

 

 

 

今天去大遠百就是這種心情

呼~好險!!很虛無的百貨公司

各位親友們

你們有聽過百貨公司週年慶買3000送300

是送兩張150元的抵用券

然後要下次才能用

而且而且

要滿3500才能用一張

然後然後

還有指定專櫃!!!

不外乎就是那種比較冷門或者不是我的菜的專櫃

這樣怎麼刺激購買率???

 

R0015527.JPG

::逛街比較容易累,所以要有小點心,噗噗::

 

 

 

 

母親節週年慶

化妝品也沒有打折啊~

全部都照原價賣

我心如止水

只買了需要的睫毛膏花了780就退場

 

 

 

曼黛瑪蓮有1200買一送一的活動

我買了2套送了2套所以是4套內衣

我曾經在高雄統一阪急遇到一個櫃姐

她曾經在華x爾工作過(以前我都是穿華x爾的)

她說

其實最好的內衣是曼黛瑪蓮的

從此以後我都是買它們家的內衣

 

 

 

走到1樓

繞去看了鞋子

哦。哦。。。。

有個牌子叫EA

我從沒注意過它們家的鞋

都是小羊皮然後臺灣製造的

好好穿耶!!

我的爛腳很難買鞋子

以前我真的不懂我媽媽為什麼買一雙鞋要跑一條街也沒買到半雙

現在我真是了解問題的所在!!

我們都有姆脂外翻

就是有個骨頭凸在那

超難買到好穿的鞋

我人生中第一雙好穿的鞋是去年10月1日買到的

從10月1日到現在,我每天就靠那雙閃亮亮黑色娃娃鞋度日

是說夏天到了

還在用黑色娃娃鞋配暖色系春妝有點不搭調我才想買雙別的顏色

而且要把黑色娃娃鞋擦乾淨收收好

明年冬天再戰!!!

 

R0015530.JPG

::這隻小獅子是辦happy go橘卡用5點換的,它乖乖的坐在桌上讓我就好開心了,嘰咕比說以後每天餵他吃20塊零錢::

 

 

 

好咩。。

重點是EA裡都是小羊皮的鞋鞋

然後我看上了一雙紅色娃娃鞋跟一雙粉膚色的鞋,有點楔型底

小姐開始拿計算機

恩!!我們現在配合母親節的活動,這雙是1800

蛤??(我真的忍不住蛤了一聲)

怎麼了嗎??

沒...沒事....(1800好便宜啊!!!我在心裡搖旗吶喊,我人生中第一雙好穿的小羊皮娃娃鞋要3280)

恩!!1800然後還可以打95折,所以是1710,妳看有沒有好便宜!!

我真的是傻傻的點點頭。。。

 

 

 

最後我選了紅色的娃娃鞋

嘰咕比禁止我穿涼鞋這種東西

他說

要休閒不休閒要正式不正式,什麼東西???

好古板哦

好八古哦

好像教官哦

所以我只能穿娃娃鞋

我是紅鞋女孩兒

1710

 

 

 

 

鞋子沒有我的尺寸要調貨

好期待呀!!

 

 

R0015532.JPG 

::阿我醬有算全身而退嗎??::

 

 

 

 

那雙粉膚色楔型底的鞋

哦。。。

如果有持續出現在我的腦海中超過一個月再考慮

噗噗。。。

 

 

 

 

 

對了!!

早上去臺銀

歐元跌到41

我心都涼掉

我換43已經覺得很便宜划算

真是萬萬沒有想到火山會爆發來這一招

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