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吃飯時,媽媽跟爸爸說,土豆爸暑假要來提親的事,爸爸只有微笑...我說,那你們再想想聘金要怎麼算芭!我爸就笑著說,又不是在賣女兒咧!!!

晚上去家樂福,討論到下禮拜三、四我們家有計劃要去宜蘭看綠博,大家都以為我會請假,我就說,怎麼可能!!我星期三、四最忙了,請假的話肥泥一定又是大便臉!!我爸竟然說,怕什麼!!!妳就要當老闆娘了,管她給妳什麼大便臉?!!我們家好激進...都是來狠的!不過聽我爸講這些話,我都覺得是他表達贊成的另一種方式芭!!像他之前還會跟我討論我跟土豆要買什麼車比較好,還會分析給我聽,有時候就是突然拿著汽車雜誌到我房間跟我講,我就覺得很窩心呀!!爸爸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