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要去上班前,先到郵局要繳信用卡,才剛停好車就接到土豆的電話,因為他今天去花蓮找佑青,我以為他會跟他相談甚歡,不會有空打給我,沒想到他打來的語氣非常的急,而且很緊張有事要問我 

你覺得我們什麼時候結婚比較好? 

耶?!怎麼會突然講這個??

每天我都被這個問題轟炸...

哈哈~你下次就跟他們說,現在我們沒有要考慮這個部份,因為還沒有求婚啊!先等求完婚再說了吧...

是哦!那如果先假設,我求完婚了,妳有沒有想要什麼時候結婚?

我的腦子沒有辦法接受這個假設啦~反正就要求婚就是了!等求婚完再說!

妳是單細胞生物啊?!!!

哈哈哈哈......................

妳晚上回家問問看妳媽媽好不好?看什麼時候結婚她覺得比較好?

你自己來問啊!!!幹嘛叫我問這個...很奇怪耶!!

媽...偉男說要我問妳,他什麼時候可以來娶我...

喂!!!有醬的就是了!??

anyway,討論了大概10分鐘,我上班也快來不及,所以必須掛電話

我這通電話打得好有意義!

真的嗎??!!是不是有發現求婚的重要了?

恩..........是發現,什麼該問什麼不該問.........

哈哈哈哈哈..........................................................

土豆希望寒假前結婚,醬我們寒假的時候還可以享受不用上班的快樂~也許是1月底芭?

*****上了很累的P4寫作課外加補課一個小時之後之分隔線*****

土豆去找佑青,晚上8點多在火車上,打來又是一陣緊張...

我問妳哦!!妳想要辦結婚聚會嗎?

呃...........為什麼問這個?

就想問問看妳啊!佑青說姊妹都很在乎這個...

我哦.....................其實不想內...............意願不高...

是哦.......

恩...如果說是有弟兄姊妹來一起唱唱詩歌、禱告一下,然後我們就簡單有一個儀式,交換戒指什麼的...然後再吃一些茶點,我覺得醬是很好!但是如果要有歌功誦德的那一段我就不喜歡了...

我是都沒差啦!但是沒有很想...主要是顧到妳爸媽,也許他們會在意芭!

恩...我很討厭歌功誦德,就說這個弟兄以前多好多好,這個姊妹多好多好,很噁心...

對啊!如果沒有人講就尷尬了...主持人會很尷尬...我只好自己站起來講!

哈哈哈!!!

*****土豆回到家然後我看完王牌天神續集笑到哈哈歪腰之後的分隔線*****

看完王牌天神我就打給土豆,因為他在火車上打給我我都必須看電視不能講話,他一副很忙很忙在談大生意的樣子,非常官方的想要掛掉電話,我馬上知道他的身邊不是有大人物就是在講正經事!果然不出我所料...在MSN上遇到

我剛在跟我爸討論結婚的事啦!有兩個結論

第一,我先求婚

第二,什麼細節等提親再說!

這樣可以嗎?




所以土豆要去買戒指了...到底結個婚有沒有這麼麻煩?我們有需要diamond然後結婚的時候戴band嗎?我以前是很嚮往有diamond又有band,那到底是要怎樣??什麼提親要幹嘛??有人給我一封word檔,我看不完就嚇壞掉,太多禮俗了...結婚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