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RAFFE 

今天本來想睡到8點再起床去花蓮辦事情

結果不到6點就有隔壁鄰居在放歌

我想他們應該是有嚴重的中聽才需要把聲音放到整條馬路的人都聽到的音量

我真的是好想大哭一場啊!!!

整個就超累的還一直有人在吵~

所以就爬起來上網

一開fb就看到超可愛的長頸鹿在對我眨眼睛

我都融化了

也未免太可愛了吧????

目前長頸鹿已經榮登我想要養的寵物排行榜第一名

不知道嘰咕比未來的農場裡可不可以讓我養兩隻??

 

 

 

 

R0046672 

到花蓮去時

嘰咕爸在和人談事情

我們就跑去打超級瑪利!!!!!!!!

這是我跟嘰咕比兩年前童心未泯跑去買的任天堂

嘰咕比是電動高手

非常有天份因為從小很愛打電動!!!!

每次看到他在控制瑪利就會覺得我手眼腦都不協調

一定是從小沒有練習打電動的關係

哈哈哈

 

 

 

 

 然後我們還去了趟亞太

現在嘰咕比全家都想換成亞太

但我很討厭門市的先生

一直要推銷比較貴的方案給我

我覺得很不舒服

而且我真的不能忍受男生髒兮兮的看起來很沒精神

由其是手指甲!!!!!!!!!!

又長又黑又髒的

尷的~!門市經理怎麼沒有跟他的男員工說要剪個指甲??

 

 

 

 

 

 

R0046676

中午吃了物美價廉的王記茶舖

它的椒麻雞真的是太好吃了!!!!

炸得酥脆剛好的雞排配上超棒的沾醬

我真的覺得王記茶舖的東西未免也太便宜!!!!

 

 

 

 

 

R0046674

好吃的還不只一樣

嘰咕比的東坡肉也是一絕!!!!!

超好吃的啦!!!!!!!!!!!!!!

便宜又好吃怎麼會這樣??

 

 

 

 

珍奶也好喝

幾乎沒有地雷!

不到兩百塊每個人都吃到心滿意足

 

 

 

 

 

好滴今天沒辦法多說

小的一整天在外奔波

打拼到剛剛才停下來

都沒有Draw Something

積了好多畫畫功課要做

要趕快去繳作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