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期待哦!!再過一個禮拜就要去日本了!!!!

對呀~~

你期待嗎??有沒有很開心!!!?

有啊~~~不過如果有蹦米乓的話會更開心!!!!!!!

 

 

 

我昨天失眠

為啥?

因為在想蹦米乓

想啥?

我怕蹦米乓沒有來

所以只要醒著的時候我都一直禱告

你壓力會不會太大了???

 

 

 

去日本大概換多少台幣?

我想大概15000吧??

14000就好了啦

不就差1000!?

而且日本吃的東西很貴內~

我表妹在東京吃幾根關東煮就台幣一千塊

我們不是說要帶泡麵去吃??

天天吃泡麵哦??

恩啊~

那萬一蹦米乓有來的話就不能吃泡麵了耶!!!

如果蹦米乓有來一餐一千塊我都吃!!!!!!!!!

那我算什麼?!?!?!?!

 

 

 

 

 

 現在有什麼感覺?(又是這一題,一天問好多次)

呃。。好像胸部有點漲漲的耶(暗示小紅似乎會來報到)

哦!!??別忘了,初期懷孕症狀第四條,胸部有點漲

呼~好險,我們還有希望

=="(這傢伙是過度樂觀還是逃避得嚴重?)

 

 

 

 

 

嘰咕比這傢伙現在連蹦米乓在哪都還不知道

就開始三句不離蹦米乓

如果真的有蹦米乓的話

我豈不是變空氣????????

 

 

 

 

R0046651 

最近我一直在玩Draw Something

真的是太好玩了啦!!!

向來不是走繪畫路線的我遇上超會畫畫的表弟

真的學到好多繪畫的技巧

我應該要給他鐘點費請他陪我玩畫畫

而且玩一玩就覺得我的繪畫能力還不差嘛??

似乎很有可塑性!

我連pinky都可以畫出來哦!!!!

就是那兩隻粉色跟紫色的猴子

我表弟竟然還猜對

真是太有默契了啦!!!!!!!!!!!

((不過如果猜不到的字就會在facebook上偷作弊問答案,克克克,很少啦~我們已經玩到50幾回了,才作弊不到四次吧?))

 

 

 

 

 

 

 

R0046660

一早就收到來自遠方的驚喜!!!

郵票好漂亮呀~是妹仔寄給我的!!!!!!!

 

 

 

 

R0046654

她去了趟希臘,真的好美哦!!我們每次講到希臘就一定要講到牛仔褲的夏天這部片,哈哈哈

 

 

 

 

 

R0046656  

明信片上有好多美麗的圖案都是妹仔畫的

她每次都好用心的在寫明信片

嘰咕比幫我把明信片放在床上

因為我正在被窩裡玩Draw Something

一看到明信片就有種陽光灑落在床上的感覺

一早起來就這麼開心的感覺真好!~!

謝謝妹仔的用心:)

 

 

 

 

 

 

然後今天收到業務打來的電話

亞太的Incredible S一個月吃到飽(包含上網)才599

綁約兩年半

後面一年半是一個月699

手機是7500左右

嘰咕比大人說

我可以接受,妳買吧~!

我好歡喜呀

要不是嘰咕比在開車我就一把抱住他了~

我終於慢慢的在朝文明社會前進了

哦耶比~~~

但我亞太辦這麼久

都一直用爛手機用了七年

換了三隻亞太的超便宜手機

從沒有一隻是用到壞掉才換的耶

是不是真的很會愛惜東西呀~~克克克

 

 

 

 

 

 

 

明天要去換日幣了

給我來個好匯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