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facebook看到有人分享這張照片

192 91 92 

說他們兩個都是192公分

書豪91公斤,勝文92公斤

為什麼只差1公斤但看起來像差了20公斤???

重點就是

我們書豪的肉是團結站好的

勝文的肉是各奔東西的

膩砍砍膩砍砍!!!!!!!!!!

是不是公斤數不重要

肉有沒有排排站好才是重點!!!!!!!!

快點動起來啊!!!!

把肥屁股搬離椅子

跟鄭老師一起動起來啊~~((我是誰???鄭老師~~大聲點,聽不到!!!!))

 

 

 

 

 

我幹嘛這麼熱血??

一定是剛跟阿燕約完會的關係

呼~!

阿燕可沒付我宣傳費

我只是覺得運動完好舒暢

精神變很好

才跳一次就會覺得小腹變小兩吋

我說覺得就是說視覺上的效果

真的有比較平整

整個人有輕鬆很多的感覺哦~!

也不會常常覺得好累沒精神

要活就要動啊

還沒加入阿燕行列的趕快加入!!!!

昨天妮妮媽跟我分享她的跳法是天天跳

但不一定每天都跳滿30分鐘

有些天只跳15分鐘

這樣比較容易持續

所以我今天只跳了15分鐘

真的沒有跳30分鐘這麼累到腿抖的地步

不過還是會喘

而且有運動的感覺真的很棒哦!!

 

 

 

 

 

polar 

然後facebook上的這張圖片真的好口黏

這隻北極熊一定是睡太熟了沒發現旁邊的冰都融化了

地球暖化這個問題我真的覺得好嚴重

地球人我們團結一點來救暖化嘛~~~

一人盡一點力就差很多了~!

我決不會想說反正大家都這樣多我一個沒差

我只會想

如果大家都盡一點點力,隨手關燈,少開冷氣,少開車,自備購物袋,不喝瓶裝水等等等的

也是不可小看的力量啊!!!!

 

 

 

 

 

 

 

然後這兩天我真的迷上了draw something這個app

這真是訓練我畫圖技巧的好玩意兒啊~

還可以順便多練習英文單字

真是一舉數得

好好玩真的!!!!!

 

 

 

 

 

 

 

今天說好的外拍被突然降超低的天氣給毀掉了

低溫我是不怕

但下雨我就沒法兒拍照

只好窩在房間裡玩app、上網

等會兒來整理一下房間好了?!

想把冬天的衣服收起來的時候天氣就爆冷了~

 

 

 

 

 timberland 

然後這雙Timberland春夏新款是我的菜色耶

粉紅色好可愛~!

連鞋底都有照顧到

但嘰咕比的Timberland在一個月內連壞兩雙

讓我有點擔心到底能不能買啊??

而且幾次到門市去穿帆船鞋

都覺得它的楦頭好像都太小了

我的腳板比較大

有點姆脂外翻(差不多腳板寬9.5公分)

穿起來都會痛痛的

但這雙太繽紛是我的菜

拿來搭牛仔褲就渾好看了呀~!

歐嘟給~~~~((韓文的怎麼辦,看韓劇學好多東西哦~))

下次回高雄有去義大的話一定要來去試穿一下!!!

克克克。。。。

 

 

 

 

 

 

 

 

 

 

然後小薇在我跳完鄭多燕有氧的時候打電話問我

我上次幫她買的50嵐是叫什麼

她說她都買錯

紅茶瑪奇朵啊~~~~~~~~~~~~~~~~~~~~~~~~~~~~~~~~~~~~~

我都在電話這頭吶喊了

我好想喝紅茶瑪奇朵啊~~~~~~~~~~~~~~~~~~~~~~

我來加盟花蓮的50嵐好了

花蓮沒有50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