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超差的

黑色星期三

早自習的課6點要起床

昨天太晚睡

今天整個爬不起來

 

 

然後導火線是一個我們已經幫了不曉得多少年的忙

每個星期三

中午12點半

我們必須要花大概半個小時的時間去幫一個忙

一開始我是覺得幫個忙沒有什麼大不了

但是當這一切變成理所當然的時候

當這一切讓我們的生活作息變得很不順暢

我火氣開始上升!!

加上今天太陽大,天氣熱

還要出門去幫這個忙

。超。不。開。心。

 

 

 

12點半

這個時間卡得真是不好

我們可能剛做完中餐

剛坐下來吃飯吃個10分鐘就要趕著出門

再回來已經1點

飯已經涼掉

然後1:20我們就要出門去富源接學生

整個就是不順暢的行程!!

加上星期三是我們最累的時候

如果不用幫這個忙

我們就可以有半個小時的緩衝

不用這麼趕這麼匆忙

 

 

 

1點20去富源接了學生就開始無止盡的忙碌到晚上8點

今天我真的腿軟

真的!是腿軟了...

 

 

 

想到早上6點起來然後要一直累到晚上8點

中午我就大生氣

整個人很沮喪這樣

想說買個樂事洋芋片加西藏珍奶來消暑

結果西藏珍奶缺貨

我跟嘰咕比說我要蜂蜜綠加珍珠

結果點來的是蜂蜜紅茶然後沒有珍珠

我在車上大哭

就像小孩這樣

 

 

我的珍珠啦~~~~~~~~~~~~~哇~~~~~~~~~~~~~~~~

 

 

大哭的感覺真好...

那時候我如果去參加5秒落淚一定會第一名拿到獎金100萬!!

 

 

 

哈!我幾歲了我?

去學校教國中生

他們都說我真的很適合教小盆游

我說

 

 

 

我到50歲還是會像現在這麼幼稚

所以你們最好趕快習慣

 

 

 

 

明天要跟妹仔兒skype法國行程

我會開心許多!!

 

 

 

外面竟然下雨了???天空你不要為我掉眼淚咩!!

 

 

 

也好

快點把那一堆飛來飛去的沙洗乾淨

 

 

 

 

下禮拜要月考了

我跟嘰咕比都要監考

不過星期三可以休息一次不用早上6點起床

這是可以期待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