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又搬出很久沒跳的鄭多燕

說很久其實沒有很久啦

差不多好像開始365就沒有認真跳了?!((驚))

先是我認真光腳在家裡跳了一段時間

覺得頗有成效

但畢竟沒有鞋子的阻力

膝蓋好像有點因此受傷

所以休息了好一陣子

但眼看著肚子上的肥肉跟大腿上的肥肉越來越囂張

我真的很厭煩這一團團的肥肉

明天又要外拍

所以昨天洗了運動鞋

(明天外拍跟今天鄭多燕有氧的關鏈就是臨時抱佛腳)

今天就開始恢復和阿燕約會的日子

一天三十分鐘,保證腿軟三天!!!

 

 

 

 

 

除了阿燕跟她的DANCERS唸的英文讓我覺得很奇妙之外

我還發現阿燕只眨左眼!!!!

有人也發現這件事嗎??好奇妙哦~

一開始以為她是在故意拋媚眼

後來發現她其實是在眨眼呀!!!

但她右眼幾乎是不眨的

所以只眨左眼

不知道為啥會這樣???

 不過阿燕真的好強

她都沒有在喘氣或覺得累的

我想她的肺是人工的

 

 

 

 

好滴

反正我跳完三十分鐘後

(這次很有進步,只有在最後四分鐘跑去看了一下電腦還剩幾分鐘才跳完)

現在我是腿都抖到不行

完全無力打365

人果然是一日不運動就會開始整組軟掉

放鬆不得的啊!!!!!!!!!!!!!!!!!!!!!!!

 

 

 

 

 

明天要拍照了

應該還是老地方-->瑞穗牧場

想去吃金香饅頭跟鮮奶茶

好吃又好喝啊!!!!!!

外拍兼郊遊這樣

但今天晚上突然開始刮大風又下雨

希望明天會雨過天晴!!!!!

 

 

 

 

 

對了

今天跟嘰咕比去拿了下週到台北的火車票

我這才發現原來花蓮到台北這麼便宜哦!!!!!

為什麼回高雄這麼貴????

看來可以多跑到台北走跳玩耍了

克克克。。。

再一個禮拜~!

克克克。。。

好期待呀~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