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31411.JPG  

嗨呀!

這期的LOHAS雜誌除了燒到嘰咕比跑去買了一盆活生生的黃金葛之外

我也被裡面的草泥馬燒到

我的媽媽咪呀~這傢伙最近紅成這德性怎麼行!?

我跟我娘親說要在旗山那塊地養幾隻草泥馬幫忙吃草

話說它其實是羊駝

屬於駱駝科

而且沒有攻擊性,是很溫和又好相處的動物

只有被嚇到的時候會吐口水

有沒有這麼好笑的自我防衛方式??

 

 

 

R0031415.JPG  

我跟婆婆說我想要養草泥馬

基本上我的婆婆就是嘰咕媽真的渾口愛

我跟她說後院的草就交給草泥馬吃呀~~

她馬上就答應說讓我養隻草泥馬

然後還說應該要養兩隻才不會孤單

哈哈!!!!

我可不是在開玩笑的

目前全台灣就有三個地方有草泥馬

一個是台北市立動物園

一個是頑皮世界

另一個是在花蓮有個木瓜溪農場

它在2009年的時候從紐西蘭引進了10隻草泥馬!!!!!!!

我的媽咪喂溜~~

馬上要嘰咕比帶我去木瓜溪農場看草泥馬啦!!!!!!!!!!!!

 

 

 

 

R0031413.JPG  

人家是溜狗溜貓

以後我就是溜草泥馬這樣

跟學生講他們都興奮到不行!!!!

我說如果我真的有養的話

就會讓他們餵它們吃草

哈!!

 這個木瓜溪農場的網頁一開起來就有隻好可愛草泥馬在看你哦!!

 

 

 

 

R0031409.JPG  

今天吃了最後一次宵夜

沒有達到下一個減重目標就不能再吃宵夜

會是很殘酷的考驗啊~~

這樣星期五還能期待啥???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