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31588.JPG      

我好喜歡星期天哦~

雖然一直下雨一直下雨

花蓮雨下不停

但是星期日早上去聚完會回到家

下午就很悠閒的過生活

上網、上facebook、寫部落格

然後洗個衣服曬個衣服

好悠閒好開心

沒什麼特別的事

但就覺得好放鬆!!

 

 

 

 

昨天上完木工課

嘰咕比帶我去大遠百採買民生必需品

該買的沒買到很嘔

這次沒有寫購物清單就會造成遺憾

只好下禮拜再去了~

 

 

 

從去年底去香港就跟嘰咕比說想買口紅

上次去書局看寶拉的書

她有介紹M.A.C.的口紅

說什麼很安全無添加化學成份

剛好花蓮大遠百有M.A.C.的櫃

所以就去試試囉!!!

花蓮的M.A.C.櫃姐真的超好的!!!!

幫我補妝、上護唇膏什麼的

口紅讓我試了三、四個色

然後完全完全不強迫推銷

連嘰咕比都有感受到她的nice~

 

 

 

 

R0031607.JPG

::帶回了這條水透嫩唇膏::

 

 

 

 

 

 R0031611.JPG

::顏色看起來很橘,但擦起來不會這麼橘呀::

 

 

 

 

 

 R0031629.JPG 

::但我的嘴巴狀況很不佳,脫皮超嚴重,所以擦起來沒有很美麗,害我今天被激到,一想到就擦護唇膏::

 

 

 

上網查了這口紅的評價

好像是3月才發的新品

也許是我的嘴巴狀況不好

所以我感覺得不準

希望嘴巴脫皮好了以後這口紅效果會更好!

不過擦起來真的的很舒服

就像。。擦奶油的滑不溜丟感兒~

 

 

 

 

晚上跟嘰咕比想把昨天做的鄉村風櫃子掛到牆上

買了鋼釘

花了40分鐘

兩個鋼釘頭都被敲斷

牆壁還破很大洞

整個醜掉了!!!!

好傷心。。。

 

 

R0031586.JPG  

 

 

 

 

今天一樣也沒有吃晚餐

一週了

只有昨天晚上吃了個泡菜鍋獎勵自己

好滿足啊~~

 

 

 

 

下禮拜就要春假四天連假

我期待跟嘰咕比的奇立丹之旅

當然

在那之前還要上一堂木工課

耶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