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今天全台各地都有小太陽是吧?

好心酸哦。。花蓮都沒有。。。

我也好想有小太陽啊!!!!

沒有停的陰雨綿綿

人家說四月雨帶來五月花

那三月就開始下雨下不停

花蓮應該是長香菇不是開花吧~唉。

 

 

 

就快要四月了真好

眼看著春假就在前頭

這禮拜應該也會咻一下就過完了!

 

 

 

 

R0031707.JPG  

 

下午又收到一批新貨

這次進了將近20件的新貨

質感都很好呀!!!

還有牛皮的i phone保護套

是我覺得很有氣質的土耳其藍

然後流蘇小可愛水桶包也是牛皮的質感很好

軟軟的表現很優秀

星期四嘰咕比會帶我去外拍

希望星期四晚上就能上新貨呀~

 

 

 

 

勤儉的嘰咕比在甜甜圈很甜成立的這一個月都一直好支持我

我好開心又好感動

最近要找人設計YAHOO的賣場

希望一個月內能生出個賣場

是說現在要設計出個像樣的賣場也太貴了吧!

至少是5千起跳!

不過跟嘰咕比討論

換個角度想想

如果自己租家店面

裝潢什麼的都不只這些錢

能夠用這樣的資本額就開始自己的夢想應該算是很便宜的了~

期待賣場趕快"佈置"好!呵哈~

話說我要的風格是法式拼貼但又有點復古浪漫外加日式簡約

很抽象吼??不知道設計家做不做得到~

 

 

 

 

R0031754.JPG  

晚上學生送了我一條巧克力

好感動哦!!!!!

今天只有一堂課又收到學生的愛心巧克力

心情有出現小太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