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46711  

哦~今天小紅來的真是要人命的痛啊!!!!!

很久沒有不乖這麼久了

好痛苦哦。。。

 

 

 

 

今天最重大的事就是我訂了亞太的Inredible S

應該下週或下下週就會收到囉!!!!

剛好我昨天也收到了小皇冠耳機塞

R0046699

整個皇冠都是粉紅色的亮鑽,好洗荒!!

 

 

 

 

 

 

R0046702

忍不住就幫它多拍了幾張

 

 

 

 

 

R0046705

希望我的新手機趕快來

我好幫它進行加冕儀式,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拼命尋找可愛的手機套了

我看到一個可愛的手機套是品客的大鬍子造型

心好癢哦!!!!!

這麼可愛又童趣就是我的菜啊!!!

 

 

 

 

 

 

R0046691

昨天收到長腿從英國寄來的明信片

也是個驚喜:)

謝謝親愛的姊妹們總是給我明信片的驚喜~!

這是我最喜歡收到的禮物了!!!

就像妹仔說的

她如果每到一個地方就寄張明信片給我

就會像帶著我一起去旅行的感覺

我也仿佛跟著走過一遭

而且那種人家在外地旅行還想到自己的感覺

真的好窩心哦!!!

好浪漫呀~~哈哈哈!!!

 

 

 

 

 

R0046695

長腿說這張明信片是在英國劍橋大學的國王學院前的郵筒寄出的哦

所以明信片上是寫Cambridge

哦~~以後我應該要把收到的明信片都集合起來

全都親自走一遍!!!!!!!!!

 

 

 

 

 

 

R0046721 

然後這個可愛的糖果盒造型盒子是我過年時回大創買的

才39塊

太可愛了~~

 

 

 

 

 

R0046717 

竟然是小針線盒!!!!!!!!

當初應該把另一個造型的薄荷綠也包下來

因為這小盒子我好喜歡

這次我把針線都先拿出來

裝旅行時用的假睫毛

整個就素西極了,克克克

 

 

 

 

 

 

 R0046723  

然後我跟嘰咕比今天一下就把行李收好了

嘰咕比不到二十分鐘就搞定

我則是多花了兩小時搭配衣服

哈哈哈

嘰咕比一直跟我說

妳慢慢想呀~~沒關係呀~~不急咩~~

這次帶去的衣服幾乎都是咕米小舖的

當老闆娘賣衣服的好處就是

有超多衣服可以挑~~克克克

 我們兩個才用一個行李箱

我個人是覺得很好很好

但捷星的行李是另外加價買位置坐的

我白白就繳了750的行李費

 

 

 

 

 

 

R0046678 

然後今天我的狀況其實不太好

小紅讓我整個人都沒什麼精神又肚子痛

中午嘰咕媽問我們就要出發去玩了有沒有開心?

我當時心情好像還沒有準備好的感覺

好不容易撐到下課

真的就是立刻進入度假模式

耶比,這模式還真是自動轉換的啊~

雖然也許會看不到超盛大的櫻花美景

也不減開心!!!!

我們都好期待可以在京都探險小旅行!!!!!

而且迷路就是旅行的開始

希望不會吵架相親相愛好好玩耍走跳!

明天要上台北住一晚

後天凌晨就會從台北出發

365不會停哦~~

因為嘰咕罵借了我們i pad

所以我還是會在京都繼續365

真的很認真吧?!噗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