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選不到要刪掉的相簿,我決定用文字取勝!!阿哈哈........相簿的部份我們再研究芭?!

剛才跟土豆講電話,我笑了

昨天跟我媽媽大吵架,我哭了

沒去參加到靈音姊姊的結婚,我也哭了

好討厭醬的人生...昨天真的是覺得我媽毀了我的人生!天知道我有多期待,而且我也很想見到妳,妹仔

土豆打來.我說

結果我昨天沒有去喝喜酒

為什麼??

跟我媽吵架,就哭了,所以不想去了,哭得好累

是哦.....

下次帶妳去吃上閣屋

不然我們也在金典結婚好了??

在我們家附近的餃子館啦!有酸辣湯的~

怎樣??酸辣湯喝到飽嗎??

不是啦,是ㄇㄟ啊ㄉㄟˊ無限暢飲...

如果真的在餃子館宴客的話,也是很特別,但是應該沒有人會想來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