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都會把我跟土豆交往過程的點點滴滴寫在部落格裡,只不過全是隱藏的,剛才心血來潮就看了一下,也洋洋灑灑的寫了60幾篇,我覺得有幾篇我是白痴,總覺得那個時候很在意的事情,現在已經像小螞蟻爬過去一樣,只會癢癢的,當時真的是為了很多不值得的事掉了很多很白痴的眼淚,是我長大了嗎?I don't know...只是那時候的傻勁和幸福我覺得很有趣~重溫一下也蠻不錯的!

然後我那時候在為了某些事很執著很計較的時候,我發現土豆都一直很包容很忍耐呀?!都會連哄帶騙的讓我不要太生氣或者太難過,相型之下我整個人就是心眼小到一個人行啊?看一看以前寫的就想到我為了他做畢業專題生了不知道多少悶氣~現在想一想覺得我很無聊呀~哈...很有趣的回憶!

我會慢慢開放這些文章,只是有些話吼...我怎麼這麼敢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