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只要過完禮拜四我就有鬆一口氣的fu

今天早上在學校講三隻小豬的故事

自己加了好多料覺得好有趣

小朋友也真可愛

很捧場!

我還說豬大哥愛在家看電視打電話

豬二哥愛吃7-11的波卡洋芋片

然後大野狼年輕的時候一口氣可以吹倒兩排樹

現在年紀大了一口氣只能吹倒三顆樹之類的

頓時覺得我也挺會瞎掰的~噗

 

 

 

然後回到家就莫名的累

好樣的

小紅都愛在這種關鍵時刻來報到

為什麼就不讓我撐過星期四

不過它哪次來我不抱怨的?

 

 

 

小紅這次還是讓我不司糊了

現在整個就想睡到極點

最後這節課我就是幾乎都坐在椅子上跟跑廁所而已

幸好五、六年級的孩子比較貼心

已經知道什麼東西叫生理痛

還有六年級的女生會很同情的看著我

早上教一年級

下午教三年級

晚上教六年級

低中高年級都在一天之內輪完一遍

我都快要角色錯亂了!

 

 

 

 

明天中午阿罵說要吃紅瓦屋

好嗨心

該點豬還是雞的好??

 

 

 

 

早上我回家看到嘰咕比亂放我的浴巾就大生氣

然後又大吵一架

剛下課我就容易喉嚨痛

他還跟我來這一招

我整個就喉嚨快裂開了也要吵!

合好的時候嘰咕比跟我說

要買一臺新的筆電給我

這樣我常弄甜甜圈很甜的東西跟圖片的時候

才不會因為舊筆電跑很慢所以不開心

如果去史打巴克斯也可以帶筆電去上網什麼的

才不會筆電跑很慢之類的

哈哈哈~~

明明惹我不開心的人是他還硬賴到筆電頭上

不過我跟他說

我現在不想花這個錢

我想等甜甜圈很甜比較成功也比較穩定的時候

再買一臺筆電送自己當禮物

現在就將就著點用吧~

不要什麼都要馬上就用最好的

嗨呀我怎麼會講這麼有深度的話!!!

 

 

 

 

不過後來我有跟嘰咕比說

也許應該。。。

先來臺單眼好了

克克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