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過年前吧?

有一個壞人一直放機車包的圖片燒我

哦~~一開始我好冷靜你都不知道

還勸她不要買

唉喲~~那個軟趴趴的包包東西放進去就找不到了不方便

買硬一點的包包啦

去看Gucci啦~~

啊不然妳看LV的Neverfull啦~

不要買那個機車包啦~

 

 

 

一開始我是覺得機車包要手勾著拿才好看

但是我又不喜歡手勾著包包??

然後包包又軟軟的

感覺東西都會東倒西歪

但是冬天衣服一穿厚重一點

用肩背著包包好卡好卡

還是要手勾著比較方便

不然肩膀那裡都一團衣服跟包包的帶子糾在一起

 

 

 

就在我的厚重外套跟包包的背帶搞不定的同時(很難背啊!一背上去就滑下來)

我突然想到機車包

啊~~~~~怎麼辦??要什麼顏色的????((喂!!???))

上禮拜看到有人背一個藍色的

是一把熊熊大火啊.........

 

 

 

 

明年冬天來一個吧,嘰咕比?(拋眼睛)

 

 

 

 

哦,機車包就是侯佩岑跟周董在日本被拍到的時候

侯佩岑手上勾的那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