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這真是個黑到不行的星期三

我覺得我的腦血管快要爆開了

有個學生從三週前教十二月份的英文單字

我講October的第一個o要大寫

講到今天!!!!!

他要寫October之前一秒我還跟他說

o要大寫

他還沒寫我就知道他會忘記

我就在前一秒說了他還給我寫october

當下我真的快要把他的脖子扭斷了!!!!

 

 

 

從沒有一次上課上到要出去呼吸新鮮空氣這種地步

我一度覺得我會腦中風

腦袋的血管都在跳

整個頭從右邊痛到左邊

只好馬上殺去買了香雞排跟滷味來壓驚,哈!!

然後晚上洗澡就花現小紅來了

該不會是因為這樣所以這麼易怒吧!!

 

 

 

R0031138.JPG 

中午跟嘰咕比吃乾麵配滷蛋還切了個豆乾

陽春麵真的好好粗啦~

麥香紅茶跟乾麵是好盆游

 

 

 

 收到了米娜的彌月蛋糕

阿罵聽到米娜生雙胞胎兩個女生

就叫我生三胞胎也不錯

阿現在是在喊價要拍賣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