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30939.JPG

昨天清晨6點我跟嘰咕比就出發到台北

好累好累因為前一天晚上看電影到1點才睡

壞孩子們

5個小時後又要起床

去台北充電!!!!

真的很衝啊,我們

當天來回到凌晨4點才又回到家

5點躺到舒服的狗窩床

一睡就到今天中午12點

完全是無知無覺的

身體真是累壞了

但我的心裡好滿足

 

 

 

 

 R0030947.JPG

我們先去約會

很少到台北來的我們

選擇了捷運就能到的SOGO

我吃了好美味的沙叻麵

但台北的天氣真是讓我不敢領教

在室外好冷

到室內又熱到我流汗

微辣的沙叻麵湯頭之好喝

但我已經快要中暑了

所以只能放棄最後那些美味的湯汁

下次我要穿短袖去挑戰沙叻麵!!!!

 

 

 

 

 R0030949.JPG

昨天我跟嘰咕比心裡都有好多感動和感激

網路真的好奇妙

讓我們有好多不同的經歷

認識了不同的人

也許也有了不一樣的人生

這樣的轉變我兩個月前一定想都沒想過的

好感謝願意把自己如何成功的過程分享出來的妳

謝謝妳這麼的真誠

即使妳已經這麼成功

但是完全不給人壓力又真誠

我想這就是妳會成功的原因

我欣賞妳沒有因為成功迷失了自己

妳仍保有有妳的原則

帥!!

我們也會加油!!!

 

 

 

 

 R0030951.JPG

我也好感謝一直陪在我身邊的嘰咕比

都沒有怕我亂搞一通

反而是支持我的決定

陪我去了解

陪了去學習

我們一起進步!

我問他

你真的願意陪我一起做這個嗎??((感覺好像是做黑的))

他說

如果妳真的這麼想做

我就陪妳ㄌㄧㄠˊ落企!

這一路上有他我真的覺得好感恩!

 

 

 

 

 

 R0030994.JPG

跟姊妹們吃了晚餐

在師大夜市

能遇到親愛的妳們

外面的夜市都沒有這麼吸引我了

我們聊了好久好久

就這樣

11點05的火車差點趕不上!!!

人家10:30打洋我們10:10才離場

用衝的到火車站

幸好還夠我跟嘰咕比去買個罐泉水

姊妹們

謝謝妳們

帶給我這麼美妙的快樂時光!!!!

愛妳們

要一起加油!!!

 

 

 

 

 

 

 R0031013.JPG

天快亮了才睡

中午才起床

吃了婆婆做的超好吃豬腳

真的超好吃

我覺得比滿妹跟林田山還好吃!!!!

我跟嘰咕比花了兩個多小時把房間大掃除了一番!!!

要開工了開工了!!!!

掃得好痛快呀

這幾個禮拜都在忙忙忙也盲盲盲

突然間有了方向有了目標

立馬要振作!!!!!!!

把房間整理得乾乾淨淨

又好像滿有力量往前衝!!!

我們又PO了幾個商品上奇摩

一開始真的會很生疏亂弄一通

我一度很灰心然後又開始想發脾氣

不過嘰咕比的冷靜真是我的平衡

他很冷靜的陪我度過了那低潮的幾分鐘

最後我們就把錯推給不爭氣的肚子吧!!

8點也該餓了~

 

 

 

 

 

 R0031019.JPG

晚上跟嘰咕比去吃了碗乾麵配蛤罵湯

嘰咕比一邊吃一邊跟我說

這真是人生最美妙的食物了啦!!!

乾麵配幾個滷味

才180我就吃得好開心!!!!!

我真的覺得好好吃啦!!!!!

跟嘰咕比一起吃的乾麵

最好吃!!

 

 

 

 

 R0031023.JPG

把梳妝臺整理得乾乾淨淨

正所謂眼不見為淨整理法

哈哈哈!!!!

之前怎麼收怎麼覺得亂

瓶瓶罐罐高高低低的罐子

亂七八糟看了很阿雜

我們房間又不知道為什麼灰塵這麼多!!!

早上才擦過地

下午就又是一層灰

真的很抓狂!!!!

 

 

 

 

R0031029.JPG 

這藤籃真是超好用的

我把所有的瓶瓶罐罐裝進去

呼啦!!

梳妝臺一整個就是清爽((甩頭髮))

好開心哦!!!

房間一整齊起來

人生都美妙了!!!

藤籃是甜甜圈小舖的賀咪呀哦!!!!

阿哈哈

好忍不住要老王賣瓜一下。。。

 

 

 

 

 

 R0031027.JPG

晚上洗完澡把今天整理房間挖到的歐舒丹玫瑰乳液拿出來擦

全身香噴噴的

一邊擦

思緒又回到了南法

R0022676.JPG 

這轉角的歐舒丹

裡面的小姐就好像電影裡面的明星那麼美麗又親切

大方的送了幾包試用包

也讓我把這南法的味道帶了回家

放了半年多

再拿出來

味道

真的會讓人的思緒無限的放大、飄遠。。。

難怪有人出國會買罐香水

想到那味道就會想起那趟旅行

 

 

 

 

 

 

  R0031031.JPG

明天

是新的開始

小蝦米已經準備好要迎接新的挑戰

整個人就是煥然一新

沒有目標人就輕飄飄

這是我昨天學到的一句話

我要把它寫下來!!!!

一定要堅定的朝我們的目標往前

不可以再得過且過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