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春節的連假剛好遇到我跟嘰咕比的交往6週年

基本上我們根本不記得是哪天開始交往的

所以就只要遇到4月就是交往紀念日

好長的紀念日這樣

最後就訂個4/1愚人節當紀念日好了

 

 

 

 

昨天晚上睡前跟嘰咕比討論連假怎麼辦的好??

沒出去玩真不甘心!

於是嘰咕比斷然決定要去宜蘭玩

唉喲??這麼好哦??那我一定要趕快上網作功課!

早上嘰咕比去學校上課的時候

我可沒閒著

找了幾家但不是外觀超華麗超厲害

裡面就很虛無這樣

我不能接受華而不實的民宿啊~

只有外表內在就so so有種完全不能連結的感覺

就像背影殺手這樣

回過頭來仔細看就跟背影差很多的失落感

 

 

 

 

奇立丹.jpg 

::以上圖片來自奇立丹官網::

 

 

 

總而言之我跟嘰咕比的春節連假就要到奇立丹去玩耍!!!

是個可以泡湯又有view可以看的民宿

我跟嘰咕比說我一定要泡到全身的皮都皺掉這樣,哈!!!!

希望是個悠閒愉快又沒有吵架的旅行!!!!!哈哈哈哈~~~~((講這樣好像很愛吵似的))

今天雖然一口氣上課上到晚上9點

但是我一點也不會覺得累耶!!!

反而是超期待春假趕快來呀!!!

人有動力做起事來就輕快了~

 

 

 

 

R0031190.JPG

中午阿罵請大家去吃紅瓦屋

因為嘰咕爸的生日是3/23

這個水滴子我真的好洗荒吃它配飯

這是一種野菜

聽說是要在太陽出來之前就去採

不然就沒有囉!!

感覺好像聖經裡的嗎哪~

 

 

 

 

 R0031191.JPG

接下來

來賓請掌聲鼓勵!!!!

小蝦米這個月的信用卡帳單來了!!!!!!!!!

請不用繳款這幾個字真是幽默了

金額是0我是會去繳錢嗎????

哈哈哈~~~~~

嘰咕比說

信用卡公司會不會以為妳被綁架了????

 

 

 

 

 

 

明天嘰咕比還有我跟阿姊要去花蓮約會

必勝客吃到飽啊!!!!!!

我想吃必勝客吃到飽大概想2年了吧

明天終於要實現美夢的感覺真美好~

 

 

 

 

 

最後

我今天洗完澡竟然忘記小紅來臨

忘記用衛生棉

5分鐘後才發現

嘰咕比一直

嘖嘖嘖嘖嘖。。。。

有人也這樣的嗎??

我腦袋的破洞越來越大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