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473.jpg 

::陰雨綿綿的花蓮,讓我好想念南法的陽光::

 

 

 

今天我要告訴自己

做不好表示有進步的空間

不要灰心

再努力

還有機會再努力就是最有價值的事

第一次不成功沒什麼大不了啊~

 

 

 

照片 1467.jpg

::這時候已經晚上9點多了吧??天空很美,跟紅瓦屋頂好搭::

 

 

 

 

然後我真是覺得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地方是單純的

長大以後就要面對很多的虛假

明明前幾分鐘很冷淡的沒有交集

後面幾分鐘就很熱情的像老朋友一樣的拜託妳幫個忙

我真討厭面對這虛假的世界

 

 

 

照片 1553.jpg 

::艾克斯的街道::

 

 

 

 

一年級的小孩真的好可愛

天使兒們!!!!

總是很好逗

總是天真無邪

總是那麼討人喜歡

就是不聽話也覺得可愛

真希望一年級永遠都是一年級就好了

 

 

 

 

R0022308.JPG

::美麗的安錫::

 

 

 

 

不要比較

不要靠扯人家後腿

就算我看到了一些誇張不合理的事

我也不會說出來

不想變成說長道短踩著別人往上爬的人

我只會更努力

把自己該做的事做好

然後良心無虧

才不會在成功的時候

有那麼一小塊的陰影在我心裡面

 

 

 

 

小蝦米,加油!

有好大的空間要進步

還有好多的事要學習

衝啊!!!!!!!!!

 

 

 

 

R0021328.JPG  

::星期六要去台北找我的姊妹們了!!一定會充飽飽的電回來繼續衝!::

 

 

 

 

想繼續

把法國的遊記

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