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81   

 

好吧!

今天其實是很多事的一天

但是莫名的就有超high的林書豪做ending

原本想好的斯摟根都不想用了

當然要用LIN當開場!!!!!!!!

 

 

 

IMG_7079  

是說全台(全世界)瘋他這麼久

我其實都只有覺得因為他是基督徒所以很欣賞他

知道他很認真、很踏實

畢竟對一個完全看不懂籃球的我來說

當嘰咕比播放林書豪精彩的打球片段時

妳看!!!!!!!!!小蝦米!!!!!!!看三分鐘就好了~~~妳看他上籃還扭腰!!!!!!!!太帥了((大聲拍手))

我完全沒有辦法分享嘰咕比high爆的心情

但今天晚上看了一下最近一場林書豪的比賽

才看5分鐘

我整個就手腳冰冷血壓飆高

太帥了!!!!!!!!

一開始我完全找不到林書豪在哪兒??

真的很想打電話給ESPN請他們直接把林書豪圈起來或者用個紅色小箭頭在他頭上

我好方便搜尋他的身影~~~

雖然尼克隊最後還是輸球

但就莫名的有被林書豪電到的感覺

不過我不好在這裡發表太多愛慕的言辭

畢竟我有記取趙又廷先生還有藍總監的教訓

我不過多誇了他們兩個一下

我不過在藍總監來光復拍戲的時候想到拍戲現場看他一下

嘰咕比整個醋海就快要海潚

所以這次我對書豪兄的愛慕就不方便多說

咳咳~~

 

 

 

 

 

IMG_7086

我不知道賊笑是哪招耶,嘰咕比???

 

 

 

 

 

IMG_7089

你竟趕灌書豪火鍋!!!!但嘰咕比好嬌翹啊~~看到渾圓的肚肚跟俏皮的小手,奇怪,平常他屁股很俏很小的,這張看起來怎麼像河馬??

 

 

 

 

 

除了書豪哥讓我們high以外

我們還聽了一場熱血沸騰的演講

是台灣最牛的出租車司機的演講

我只能說

最近看到好多成功的人的榜樣

他們不會花時間浪費在抱怨事情多難做、景氣有多差

他們只會紮紮實實的把每件事做到最好

人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到底能不能把握當下

確定目標

然後把事情做得漂亮

這都不是在電腦前、嘴巴裡說得出來的

要親自下去做

如果你沒有覺得自己盡了全力

都不要說自己不行、大環境不行、這個不行那個不行

與其抱怨

不如想辦法如何把死海變藍海

 

 

 

 

 

 

跟可愛的vivi中餐

聊到快5點

從中餐聊到下午茶聊到店家要做晚餐

我們才很不好意思的退場

跟滿有正面思想的人在一起就會充滿了正面的思想

誰不想跟樂觀上進的人做朋友呢???

vivi跟我們分享了好多的故事

她最近幾個月的人生經歷

我聽了都好感動也替她開心

真的!!

她就是那種正面思考又單純樂觀的女孩兒

就算在逆境中也積極的正面思考

太棒了這好女孩兒~~!!!!!

就讓我們都一起做個熱血為夢想打拼的人吧!!!!

   IMG_7083    

 

 

 

 

 

今天本來都想好梗了

但打開部落格的前十分鐘看了林書豪的比賽

於是全部都翻盤了,哈哈哈

不過才短短最後五分鐘的比賽

我幾乎都要飆出一些過度激動的詞句

結論是

看書豪比賽千萬別在公公婆婆面前

哈哈哈哈哈

嘰咕爸說

以後小蝦米生小孩應該會很快,看她這麼激動的樣子,應該吼!~~~~~啊!!!!!!!!!!!YES!!!!!!!!!!!!!!進!!!!!!!!!!!!!!!!!!就生完了

津拍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