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30900.JPG 

::這個好好吃啦!!小朋友給我吃幾粒我下課就去買了一大包,特價才49,一大包裡面有25小包,好好吃啦!!!!::

 

今天我的人氣默默的破了十萬

從五位數變六位數

如果是收入的話就好了,哈!!

 

 

 

 

今天我好失敗的上完最後一堂課

連續好幾次天我都覺得很挫折

爛喉嚨永遠不配合我想做的事

爛喉嚨讓我覺得心有餘而力不足

讓我越來越厭倦這份工作

我天天都想離開

我天天都想大發飆

喉嚨不舒服就讓我對很多事不耐煩

包括對學生

包括對上課

包括對嘰咕比。。。

 

 

 

 

今天下課我又是一整個失落到爆炸

我真的不知道該拿這一班的學生怎麼辦

我做不到所謂的恩威並重

我只能跟他們當朋友

我當不了他們的老師吧??

有人叫我打叫我罵叫我要兇

我就是打不下手

罵不出口

兇不起來

想罵也沒台詞

一肚子氣都悶在心裡快內傷加中風一百遍

嘰咕比跟我說

這一班妳不想上就別上了吧

我去跟把拔講((把拔就是嘰咕爸就是我公公,也是我老闆))

我好捨不得妳這樣。。。

 

 

 

瞬間

我好像又可以再多撐一下了。。。

 

 

 

 

不吃晚餐減肥法第二天

忍不住在11點的時候吃了麻油雞兩碗

中午煮了麻油雞

好吃到一個掉渣!!!

原來只要薑片、麻油一起把雞肉炒一炒

然後加水差不多在雞肉的8分煮滾

然後倒下一整罐的米酒

然後重點~~~

要放高麗菜!!!!!

不用加任何調味料

嗚啦啦~~~

配飯配麵線都好吃到讓人流淚

忍不住晚上來了2碗

小小碗的湯加肉

滿足~

 

 

 

 

::工商服務::

R0030902.JPG 

這髮夾我覺得好可愛溜

有心動的人口以點圖或者點連結到甜甜圈很甜去逛一下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