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30773.JPG

這幾週真是又累又病

好多事加在一起就累垮我跟嘰咕比

雖然我忙得很痛快又很滿足

但畢竟不聽話的身體已經讓我快要垮臺

3/6是我國中最好的同學結婚大喜之日

我則因為身體亂爛一把的沒參加到

早上為此跟嘰咕比亂發了一頓脾氣

我說我討厭花蓮!!

我最討厭花蓮!!!

如果不是因為住在花蓮這麼遠鳥不拉屎狗不生蛋的地方((狗會生蛋??))

我說不定還是可以去參加到妞的婚禮

但就是花蓮這麼遠害了我

因為舟車勞頓的我應該承受不了11個小時的來回車程

肯定會病死在火車上吧??

但如果今天我是住在高雄、台中、台北

高鐵一下咻就到了

我就不會忍痛放棄她的婚禮

我又氣又焦燥

有點無理取鬧我知道

但是太多負面的情緒讓我忍不住大爆發

 

 

 

 R0030781.JPG

晚上身體稍微舒服一些

該弄的事也弄得差不多

陪嘰咕比送嘰咕弟回學校

我突然好想YA baby

決定再多開10分鐘去找她出來喝飲料

就算我中午是忙到下午4點才吃也要見她一面!

我的確需要一些正面的力量!

的確需要一些陽光

 

 

 

 R0030843.JPG

我們約在東華側門附近的一家好溫馨的咖啡店b咖啡(black coffee lab.)

就像進到某人家一樣??

仿佛走進了一個很大的客廳

然後有中島有吧台

好多木頭的桌椅

有種慵懶的感覺

 有輕輕的音樂

我們就這樣

 聊天聊了兩個小時

 

 

 

R0030831.JPG

那個吧台真是讓我著迷

我也好想有一個自己的家

做一個吧台

我要在那裡煮咖啡給嘰咕比喝

嘰咕比可以坐在高腳椅上看我煮嗄B

 

 

 

 

 R0030835.JPG

屋子裡有個小書報攤

好可愛啦~

上面那叮叮咚咚彩色的燈真是口愛

我也想要有一個自己的房子

可以掛一堆有的沒有的

 

 

 

 

 R0030785.JPG

面對窗戶的位子在白天一定很舒服

看著外面的大片草皮

雖然雜草很多呀~~

但有寬廣的視野一定很棒!

 

 

 

 

 R0030787.JPG

老闆應該很愛魚

因為這店裡就有兩大缸的魚在那裡游來游去

看他們沒有煩惱壓力的自由自在

我就覺得好像在做夢

 

 

 

 

 R0030789.JPG

看著魚缸真的會放空內。。。

小時候我喜歡把臉貼在魚缸的玻璃上

然後幻想自己是魚缸裡的魚

很有fu呀!!!

 

 

 

 

R0030797.JPG

我們坐在這沙發上聊了好多事情

自從YA baby來花蓮唸研究所

我就沒有跟她聊這麼暢快過

好像又回到大學的時候

每天都快樂似神仙!!!

那種單純的日子離我好遠

 

 

 

 

 R0030799.JPG

b. coffee lab也有提供很多的書籍和雜誌

下次我想跟嘰咕比來這裡喝嗄B發呆看書

它的營業時間好奇妙

是從下午2點到凌晨12點溜!!!

這麼晚哦~~~

東華的學生真幸福

有這麼舒服的地方可以泡著

 

 

 

 

 R0030803.JPG

這種球我超愛的啦!!

隨便幾顆就很有fu的~((是一個非常注重fu的人))

 

 

 

 

R0030807.JPG

老闆把門漆成綠色

吧台後的櫃子是紅色跟橘色還有黃色

真的很繽紛啊!!

整個空間都活起來了!

 

 

 

 

 R0030813.JPG

店的盡頭是中島

還有另一個大魚缸

這魚缸就像是海盜的寶藏都在裡面

有瓶子有魚網???

好奇妙的老闆,呵!!

那中島就是我的菜啊~~~

嘰咕比去上個廁所回來就跟我說

小蝦米,後面有中島耶!!!

妳一定超愛的!!!!!!

阿~~知我者就屬嘰咕比耶~~

我不好意思給人家一直拍

但是

有一天

我要努力

有一間自己的房子

到時候我一定要中島到不行!!!!

 

 

 

 

 

 R0030821.JPG

食物也很不錯吃哦!!

份量也很夠很大方

 

 

 

 

 

 R0030825.JPG 

嘰咕比的拿鐵

看到拉花是不是心情都飛上天了~~~~~~~~

而且這裡的服務超好的啦!!!!

我是一個很龜毛的人

只要服務的人態度一點不好

我就會心情大差!!!!

嘰咕比都覺得我太敏感

但是這black coffee lab.的可愛服務生真是讓我心花怒放

這才是服務業啊~~~

 

 

 

 

R0030839.JPG 

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b. coffee lab

因為YA baby還有好多paper要看

跟她講講話我就覺得好舒服

跟她講講話我就好像又回到大學的那種單純沒煩惱

跟她講講話我就好放鬆好開心

 

 

 

期待下次的約會

還想再來一次b. coffee lab! 

 

 

 

 

R0030847.JPG 

b. coffee lab在哪裡??

東華大學外的志學街進去

看到側門左轉

再走大約250公尺

左手邊就會看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