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小熊森林,我跟嘰咕比本來是想去太魯閣,但是沒有開車,而且計程車又貴鬆鬆,包一台車要1800,我們只有兩個人不划算,要四個人share比較划算,所以就先瞭解一下行情,走出小熊森林我就覺得油煙味很重,所以很想洗頭,就到了漫畫店的旁邊去洗了個頭,嘰咕比則是去看漫畫等我,洗完頭我整個人輕鬆又開心,決定走去星巴克,本來想要用星冰樂,買一送一的卷,但是嘰咕比在過敏,喝冰的就一直打噴涕,所以只好喝小杯的,下次再用買一送一的卷!




。我竟然能在超多人的星期日午後坐到沙發區,我好厲害!!你看嘰咕比笑成醬就知道沙發坐起來有多舒服!。

離開星巴克,嘰咕比要帶我去看他的母校----花崗國中



。他們學校很美麗呀!而且離花蓮市召會很近,嘰咕比在看他以前的教室。



。有雨傘的那間是嘰咕比的教室,而且樹上有葉子被蟲蟲咬成一個愛心,你有發現嗎??。



雖然沒有去哪裡玩,但是跟嘰咕比在市區走來走去也覺得很好玩很開心,我說我們的婚紗可以在我的母校拍,中山大學附中(以前叫國光中學),很美哦!!我們的學校李心潔還有來拍過MV呢~~那我也想回我的母校拍,很有fu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