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辛苦苦到了花蓮光復,因為我到的時候,嘰咕比他們都已經開始上課,所以我就自己走去,幫忙教了一個孩子唸幾個句子,然後我就到二樓去跟嘰咕比的弟弟玩電腦跟彈琴,哈哈...很偷懶呀~


嘰咕比利用空檔帶我參觀了新蓋好的三樓,好像民宿呀!!我都忘記照相了...以後我們家的人去花蓮玩,或者有人要來花蓮找我玩,都可以住三樓,有獨立的浴室,還有一個按摩浴缸,不是很豪華,但是很舒適、溫馨!我睡了兩天,夜夜好眠呀!!


廚房正在整修,超大的一間,我只想說我以後要怎麼整理而已...應該會打掃到哭吧?而且這麼大間,蟑螂就會很多吧?好恐怖...一定要每天清理才不會很髒!


等大家下課,我們就去吃馬太鞍二站,這些日子,他們家在整修,都是靠二站打發晚餐,咖哩飯跟意麵、牛肉麵都好好吃!!二站的老闆把頭髮剪掉了呀?而且那一天生意真好!!坐滿滿,看來是有旅行團之類的...離開時,我說想去糖廠吃冰,糖廠的冰真的好好吃呀!!!嘰咕比還有寄一盒來高雄給我吃過!真的超好吃的!!!


我們要去糖廠被二站的老闆娘聽到,她說


那是觀光客去的內!!!

我們有觀光客呀~有一個!!

哦~~人家是一個人帶一團,我們是一團人帶一個     (嘰咕比說)



哈哈...謝謝大家帶我去吃冰,我吃得超滿足的!!!很開心呀....





第一天,看了魔幻至尊,嘰咕比一家很愛電影,而且很重視family的感覺,聽到我要去就選片,然後第一天晚上,他們就陪我看了這部電影,我只能說魔術師太厲害了,他根本是巫師吧???


12點,睡覺了...嘰咕比的一家都很可愛...一樣是這麼可愛...以後大家一定要來花蓮找我,這樣我可以帶妳們去糖廠吃冰!!!我就不是觀光客了,就可以一個人帶一團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