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我沒有起了個大早,因為太累了,不過也只睡到7點半吧?嘰咕比說要睡到自然醒,但是我想到他曾經跟我說,他們家隔壁幾家有一個小偷,很會開門,所以我一直很怕他會進來偷東西,很緊張,只要有一點聲音我就會怕怕的...但是其實半夜睡得很好啦~


我們吃了個早餐,饅頭加核桃沙拉,好好粗!!坐了火車去花蓮,想要去吃小熊森林、星巴克、然後去太魯閣,再回來花蓮市區吃霸王滷味!超好吃的滷味,但是後來我們沒有吃,為什麼我一定會講,說到這個我就心情差...


在火車上我們交換了卡片,一打開我就覺得我們太有默契了...



。先被嘰咕比抱怨我帶了一堆沒有用的東西上車,我只有帶一個蜜粉餅補一下妝他也覺得很多餘。



。收到卡片囉!!星巴克的巧克力很soso。



。是不是很有默契???是厲害!!!!先看卡片的封面,你看!!!!我們都有下雨!!我的是貼紙,自己貼的,嘰咕比的是自己買的,沒有約好,但是都寫了your bean跟你的小蝦米,而且嘰咕比也有寫日期,只是我沒有拍到,他寫的日期格式什麼都跟我一模一樣,是厲害!!!(我的字從國小三年級就是這樣了,很幼稚,請不要太在意)。




嘰咕比的卡片寫得很好,總共寫了兩次,我問他寫了什麼,有沒有很感性,他說沒有,我就叫他再補一點,結果他補了滿滿的附錄1跟附錄2,我整個感動指數大提高,做得好呀,嘰咕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