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嘰咕比的母校花崗國中,我們決定去吃讓人想念已久的霸王滷味,上次跟孝中去吃,我跟嘰咕比一直拍手叫好,超好吃的!!!這滷味真是好吃到一個不行...所以費盡千辛萬苦,到處亂走,花蓮市區整個被我們走爛了!!終於被路癡二人組找到霸王滷味,但是一進到店裡,超強的熱風吹得我頭都暈了...店裡面的溫度比室外的溫度大概有高個3度C吧??


但是由於我想吃滷味想了一天,一時間腦袋瓜子還在發傻,所以硬要進去把袋子放好出來點菜,看到外面有個牌子寫『15樣59』,我就問老闆娘,請問是怎麼樣的15樣??是哪15樣東西只要59??


她的鼻子跟眼睛大概就在這時候長到頭頂,連看也懶得看,就說,我任選15樣!


那請問是哪15樣?

就是我任選15樣!

我跟嘰咕比2話不說,衝進去拿了袋子就走人,到底是有什麼好得意的??幹嘛這麼兇??誰知道妳任選15樣是哪15樣,看心情選的嗎??問了還很不開心回答,妳去跟肥泥當朋友吧妳!!!!


嘰咕比說,他一進到店裡,這麼熱就想走了,因為實在是太熱了!!!但是看我興致跟意志都這麼堅持,就只好進去,我只能說,幸好老闆娘態度很差,不然我可能真的會在裡面吃到中暑吧....


大家去花蓮不要去吃霸王滷味,那個老闆娘很惡質啊!!




離開霸王滷味,我們往前直走,就看到正品蚵仔煎!很高級的蚵仔煎店內...裡面滿滿都是人!我跟嘰咕比就二話不說進去了,有沒有發現,天空開始陰陰的...



。店內的裝潢非常的簡單,但是很舒服,還有免費的紅茶,蠻好喝的...。



。我們點的泡菜。



。我吃肉羹麵,嘰咕比點他最愛的咖哩,另外還點了蚵仔煎。


呃....只有蚵仔煎好吃,蚵仔煎真的超好吃,而且很便宜,好像才35吧?至於另外兩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