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做運動做到一半,土豆打電話來,我跟他說昨天我看了之前我打的一些日記,覺得我自己很好笑,再回去看那些日子的紀錄就會覺得會心一笑~跟他說我覺得我自己以前很白癡呀?!很愛為沒什麼大不了的事生悶氣...他很得意的笑一笑,然後說

原來........




忍耐到底的就必得救!





大頭啦~~給你一點顏色就開染房了啊?我很欣賞驚險大挑戰裡面的TK跟Rachel的表現,他們的互動方式讓我覺得很讚呀!很有EQ然後很溫和,就算比賽的壓力很大,但是他們還是很優雅,今天還從倒數第二名變成第一名,我覺得好棒好棒!!我希望他們得到第一名!得到100萬~希望我跟土豆的關係也能是醬,不要變成吼來吼去的情侶組--Nathan跟Jennifer,我真的很不喜歡那個女孩子...毛毛噪噪的,don't li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