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跟寶鼻吃完飯
跟他提到我的胃最近會痛
後來我大概6點半下班回來
想說他應該不會找我
所以就沒帶手機出去吃飯
結果回來看到他打了3通
似乎非常的緊急
我就打回去給他
妳去哪裡啊??
我去吃飯啊...
想說你不會找我所以沒帶手機
是喔!哈哈...真有妳的!!
我本來想要拿蘋果給妳吃的!
妳不是說蘋果對胃好嗎?

喔!!!!!!!!!!!!!!!!!!好感動喔!!!
呵呵..
等妳10點下課再打給我!
我再拿給妳

所以我10點下課就去僑榮國小領到一顆寶鼻削給我的蘋果
我的心裡


很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