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50013  

::嘰咕比拍下的一家三口合照,好喜歡呀!雖然顏色很奇怪,為什麼我的GRD拍出來都有點偏冷調?再來研究一下,總之,不曉得蹦米乓有沒有覺得很溫暖?::

 

 

 

啊~~~

上一次產檢還很得意我把糖水10秒乾杯

FB上還有人開玩笑叫我問護士看能不能續杯

這下真的得到續杯卷一張了....

而且是兩倍的糖

標準140我是147

就差一點點而已也要重測

好討厭啦!!!!!

 

 

 

 

下禮拜六的行程就這樣立刻被排滿

已經邁入32週

要開始兩週產檢一次

本來想趁這個空檔的週末邀阿姐一起出門走走

結果要重測糖尿

哇哩個咧

超級不想去測了

我身邊也聽到幾個沒有過然後沒有重測的

甚至連第一次都沒有測

基本上媽媽沒有糖尿病史也沒有過胖

應該是機率很小

而且糖尿沒過的人也太多了吧!!!!!

聽說4、5個就有1個

一口氣喝下100克的糖然後連續四個小時抽血四次真的很不人道!!!!

 

 

 

 

 

照超音波時發現蹦米乓越來越看不到了

肚子很擠很擠

看不到什麼東西

所以一張超音波也沒有買

接下來應該就只能期待本人出現了

不過有看到鼻子跟嘴巴

鼻子很大

嘴巴也很大

我忍不住說了,哦!!!好醜呀!!!!

超音波師還說,沒關係,男生沒關係

噗噗

希望只是羊水有放大的效果

 

 

 

 

 

 

R0050009  

 

產檢前去吃早餐

被早餐店老闆娘問

五個月了嗎??

噗吱~!人家已經要八個月了啦!!!

由此可證明蹦米乓不是一般的精緻

嘰咕媽說我很會藏肚

由其早上起床的時候肚子特別小一顆

超音波師說我可以偷渡到國外生,因為肚子真的很小

她說,感覺看到我很久了怎麼肚子還這麼小???

就是說我如果是國中懷孕是那種在廁所生了大家才會知道我懷孕的人吼??

在候診室外看到好多媽媽八個月了肚子都是我的2倍大

有時候覺得這樣沒有什麼成就感

人家都扶著腰走路撐著大大的肚子

電影跟偶像劇演到最後媽媽要生的時候也是這樣啊!!!

雖然這樣講,我已經覺得揹這個小躲避球揹得得很累了

蹦米乓似乎很貼心知道媽媽常常腰酸背痛

所以都沒有讓媽媽肚子太大

嘰咕比說他腿是不是特別短??屬於短小精幹型的?

產檢結果蹦米乓31週大,體重也是31週大,1647公克

完全標準!!!

哇呼~!原本被講肚子小,講到我開始擔心蹦米乓是不是過小

看來這個月他還是很努力的長大了600多公克

乖兒子~

 

 

 

 

 

總之第六次產檢除了糖尿沒過以外

一切都平平安安也順順利利

蹦米乓加油!我們接下來兩週見一次面

再忍耐一下下,就等你出來了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