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民間傳說的先樂後苦(民間?)

上週連放了四天好歡樂好沉淪的連假

就像嘰咕比放假前跟孩子們說的

星期一的假是放假的,星期六要還~

啊~~說的好,該還的還是要還啊~

不過連假都放了雖然心裡萬般不願意還是要上課咩!

 

 

 

 

 

一早就聽到這首Colbie Caillat的歌

好聽到我在椅子上一直跳舞

整個壞心情都掃光光

今天的花蓮有一咪咪的陽光跟我笑咪咪

讓我可以把棉被趕快拿出去曬太陽殺塵螨

人家說棉被曬過太陽以後

會有太陽的味道

其實太陽的味道就是被殺死的塵螨呀!!!!!

嚇鼠我了。。。。

從此以後只要有太陽我立刻把棉被拖出去曬!!!!

 

 

 

 

IMG_6616

然後最近我學了一個功課

就是紙筆比電腦可靠!

 

 

 

 

 

IMG_6617

京都行全部都變成手抄版

我向來不是畫畫的料

但還是用自己的幼稚園程度手寫能力

把行程重新寫過一遍

 

 

 

 

 

 

 IMG_6618

我喜歡我畫的地鐵路線圖,也太清楚了你說是不是??

會畫成醬是因為我已經用google map的街景模式查得清清楚楚

還有用黃色小人親身下去走過

所以在我腦海中已經有這個路線的3D影像

滑哈哈哈哈~~~

 

 

 

 

 

 IMG_6619

空白的那一頁是旅行的時候可以用來貼發票或者一些小東西之類的

我個人覺得很滿意啊!!!

貼紙買了有沒有十年了??

都沒有用完

趕快趁機拿出來亂貼一通

再過不到一個月就要出國了耶

整個好期待呀!!!!

 

 

 

 

 

阿不過才寫到第二天就想要把第一天下午的行程全都改掉

哈哈哈

好善變呀

計劃一直趕不上變化

我猜到時候完全不照計劃走的機率很大!!!!

 

 

 

 

 

 

昨天開始做每次出國前都必做的惡夢系列

1.忘記帶護照

2.沒趕上飛機

(今天是夢到這個,因為公車司機一直在看漫畫所以開很慢,阿然後我跟嘰咕比又在車上睡著所以睡過站,所以我又在夢裡大哭,滿腦子先想到的是20000多塊的飛機票白白飛了,然後要趕快打電話取消旅館不然會損失更慘重!)

3.行李到出國前還沒收好

4.飛機........((不吉祥不說了~))

 

 

 

吼~~人家說夢裡發生的事都跟現實相反

是吧是吧???

我一定會記得帶護照

一定會趕上飛機

一定會把行李收好好

飛機也一定會乖乖飛乖乖準時到

(不過前兩天收到捷星寄來說回程飛機會晚15分鐘起飛,希望就這樣了,不要再有太多變化)

 

 

 

 

 

所以迷糊的我已經開始寫下出國要帶的東西

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口罩、睡覺一定要抱的小被被、隱形眼鏡藥水、洗面乳、卸妝油是我出外最常忘記的排行榜前三名(這樣不只三個項目吧?)

當然什麼假睫毛(欸對,聽說日本人現在很禮遇台灣人,國民外交要做好)、護照、免洗內褲、充電器那些拉拉雜雜的東西也都要趕快寫下

看在我這麼認真準備的份上

櫻花也要乖乖開哦~~~~

 

 

 

 

IMG_6611

然後嘰咕媽的朋友過年到京都去玩

送了嘰咕媽一個小錢包

裡面有這麼一塊小布

我們完全不知道這怎麼用耶??

是什麼東東呀??

放錢的嗎??

 

 

 

 

 

 

IMG_6612

我們東折西折就折不出來這是怎麼放錢?

 

 

 

 

 

IMG_6613

後來我把它拿來放筆,再打個結,像包便當一樣,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