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蹦米乓最近活躍的程度讓我吃不太消了

一會兒擠在肋骨

一會兒擠在腰

動來扭去的

有時候踢到膀胱真的會差點害我尿出來

阿不過他的作息似乎也有在調整

以前半夜3點我起來上廁所以後

他可以踢個兩小時不睡

現在這幾天我半夜起來上廁所

他也沒有動靜

安份到我有點擔心

怎麼不動了??

((真麻煩,人家動嫌吵,不動又怕他出事))

然後我會在心裡跟蹦米乓說

你還好吧,兒子??動一下讓我放心一下咩??

好幾次蹦米乓就會動個兩下然後繼續沉靜的睡

好酷哦!!真是貼心的小傢伙哩~

 

 

 

 

 

今天嘰咕比躺在床上放了一個超臭的屁

臭到我幾乎窒息

((這兩天怎麼一直快窒息,一下被煙燻一下被屁燻,可憐的肺))

大吼嘰咕比沒公德心

嘰咕比立刻跑來把臉貼在肚皮上跟蹦米乓說

對不起哦~~蹦米乓~~~~~

我不是故意放臭屁臭你的

你生氣的話就打我吧~~~

來,你打!!!

我就在這裡給你打!!!!

沒動靜?

哦~~妳看~~蹦米乓都不忍心下手打我~~~~

 

 

 

 

 

我看人家蹦米乓根本懶得理你,嘰咕比~

自己演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