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S KYOTO.jpg

::我真的是衝著櫻花去的,Via拍的櫻花好美哦!!!::

 

 

 

 

嘰咕比才說要去日本走跳

我就有開始有一搭沒一搭的做功課

畢竟我對日本真的沒有什麼太大的興趣

但嘰咕比太過著迷於日本的漫畫情節

還有那些武士道精神跟忍者!!!

還有日式的建築(這就說明了他為啥愛金澤居了)

所以自從我們上次坐麗星遊輪到okinawa走跳之後

他就念念不忘日本的美麗

阿不過這些東西跟我的頻率都沒有對到啊!!!!!!!

我是走西洋歐美派的

我跟日本唯一有對到線的就是單眼皮跟常被說像日本人而已吧???

 

 

 

 

 

 

 

 

原本一開始我是堅持要去日本只想去北海道

有企鵝遊行、小樽還有函館夜景跟吃到吐出來的大閘蟹

完全是走夢幻路線

但嘰咕比愛的是京都大阪這種古色古香古蹟很多的地方

身為一位好胎太

當然要盡力達成老公的願望

於是就放棄了我的北海道

開始幫嘰咕比規劃京阪行程

 

 

 

 

 

 

 

決定的時間有點匆促有點短

所以這次嘰咕比的日本行我們原本是想要跟團

只要負責大吃大喝住好吃好的

什麼行程也不用想!!

但一看到跟團的行程這麼貴!!!!!

省錢的血液又開始奔騰!!!

自助魂啊~~~~~

只剩兩個月的時間可以準備

(我個人偏愛準備充份然後資料都在半年前查清楚的行程)

我心整個都慌了

昨晚開始拼命找機票跟飯店(民宿)

 

 

 

 

 

 

 

 

幸好我有超級厲害的五星級自助專家可以隨時call in

陳老蘇夫妻真是我身邊最會自助的人了

話說陳老蘇他奔郎最大的興趣就是一直查自助的資料

最誇張的是

我親眼看到

他們暑假才從某個國家自助回來

陳老蘇家的更衣室都還堆了滿滿的行李

但陳老蘇已經在兩個禮拜後要到日本自助的行程

你說說看是不是太強了??

我如果有自助魂的話

陳老蘇就是自助DNA了!!!

因為他連血都流得是自助旅行的血啊~~~~

 

 

 

 

 

 

 

好滴

於是事情進展快得嚇人

昨天晚上只是隨便上網看看機票如何之類的

就發現

尷的

櫻花季也太恐怖!!!!!!

那種便宜的國泰14日票卷都沒位了

阿我還在東摸西摸狀況外怎麼辦???

今天一大早打到國泰跟長榮還有東南旅行社

因為奔郎我有坐飛凌機恐懼症

所以想要從長榮國泰這種大公司下手

小姐很大牌

在掛電話前還說了一句狠話

妳那個時候是櫻花季,所以都沒有位置了

好殘忍哦。。。也不安慰我一下!!

 

 

 

 

 

在所有的努力都用盡之後

我才決定開始考慮陳老蘇建議的

捷星航空

哦尷的

這麼便宜我真的不敢坐

我的飛凌機恐懼症真的不輕

我真的會想太多我承認

但陳老蘇一直鼓勵我

沒問題的啦~~這麼多人坐~~~~~

不用怕啦~~~~我朋友誰誰都有從日本坐回來啊~~~~~

 

 

 

 

 

然後旅行社小姐又用櫻花季那時候很搶手

妳現在才訂都要一個人20000起跳來激我

我心一橫

就跟它拼了!!!!!

在網路上找到了小氣少年的部落格

它寫得好清楚呀

怎麼訂捷星的機票

完全就是跟著做就好了

有一點點小改版但是大致上都是ok的哦!!!!

還可以自己選座位好酷

阿然後要刷卡的那一刻我手汗都飆出來了

怎麼會緊張成這德性????

 

 

 

 

 

 

於是機票搞定

台北-大阪早去晚回(國泰是一天一班而且晚去早回)

早是多早??

早上6:55這麼早

晚是多晚??

晚上5點這麼晚

太夠本了!!!!!

幾多錢??

兩個人加起來23000

沒有飛機餐

但沒有關係

到日本就有美食啊!!!!!!!!

 

 

 

 

 

 

 

再來有了飛凌機飯店怎麼辦??

一樣

胎太我眼明手快!!!!

陳老蘇夫婦提供了我兩個網站

一個是

booking.com

一個是agoda

超好用超方便!!!!!

胎太我也立刻在agoda找到了那種閃電秒殺的住宿優惠

鏘鏘鏘鏘~~~~~

四天三夜合台幣8016

是去年三月才開的新飯店

很新交通也很方便

在梅田

叫做北區梅田哈騰酒店

根據陳老蘇說

我這飯點真是訂到便宜的了!!!!

梅田就像台北車站一樣的重要

所以交通非常方便呀!!!!!

(相對來說應該也是非常容易迷路,七鐵共構啊!!!!!!!)

 

 

 

 

 

 

另外我也找了幾家旅店在比較

其中一家中野屋真是讓我心動

它的網站做得好詳細

而且就在JR線上

交通也好方便

提供的建議行程也很清楚

一度讓我跟嘰咕比想退掉飯店去訂中野屋

但後來天人交戰之下

嘰咕比說想住在繁華的飯店跟都市裡

就是那種遊玩一天回家迷路

還有人可以問路的感覺

 

 

 

 

 另一家是我心目中的夢想旅店

但已經沒有位置了

下次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去住住看!!!

Vista Grand

很美的日式建築

是榻榻米的房間

但又覺得很現代簡約

 

 

 

 

 最後一家也是背包客棧上介紹的

茶茶的民宿

看來也是很不錯哩!!!

 

 

 

 

 

 

一天內搞定機票和飯店

小蝦米我本人過得非常刺激

腦細胞也死掉好多

非常感謝陳老蘇夫婦的大力幫忙

但明天他們要去韓國自助了

少了軍師可以問問題我本人非常害怕

不過船到橋頭自然直

嘰咕比說

不怕~~我們就抓一個路人問

蘇尼媽ㄙㄟ.....

然後咧???

呃。。。Please tell me........

 

 

 

 

 

 

接下來就剩規劃景點還有地鐵路線霧煞煞

七鐵共構的梅田站

我在巴黎地鐵的洗禮之後

會不會比較好上手一些????

 

VIA'S KYOTO SAKURA.jpg

 

::美麗的櫻花圖片來源自Via's旅行札記::  

 

 

Via真的太厲害了

是我的偶像

她現在好像也在京都哩!!

櫻花我來了~~~

妳要乖乖開哦!!!!!

 

 

 

 

 

 

京阪行目前花費

機票23,534+住宿8016=31,5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