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13.JPG

::這應該是花田村唯一讓我覺得美麗的回憶吧??::

 

 

 

去年的聖誕假期我們訂了位於台東關山的花田村民宿

帶嘰咕比爸媽跟阿罵一家六口一起去玩耍

在暑假的旅展我們就買了花田村的住宿卷

小姐一直跟我說房間很乾淨很新

因為是99年的過年才開始營業的

所以就如圖片所見的美麗

鮮黃色的屋子有點歐式

裡面雖然不是很豪華但是乾淨溫馨

我們就當場給它刷下一個雙人房一個四人房

 

 

 

 

IMG_2606.JPG  

結果去到花田村以後大失望!!!!!

一進房間就有濃濃的漂白水味道

非常刺鼻不舒服!!!

牆壁上也有刮痕

油漆都刮得花花黑黑的

然後床單其實也不乾淨

看起來髒髒的

拖鞋也是黑黑的我真的不敢穿!!!!!

覺得一切都很不舒服!!!

雙人房有一張桌子

但是破破爛爛

可惜沒有圖片沒有真相

因為我真的連把相機舉起來拍都懶得拍

陽台外的椅子在我們進去時都是東倒西歪的

就像廢墟一樣

而且桌子都嚴重生繡有誰會想去使用???

IMG_2607.JPG

 

 

 

 

IMG_2608.JPG

 

 

 

 

 

IMG_2603.JPG

再來是晚餐附的火鍋

我真是再也沒吃過這麼難吃的火鍋了

我們一邊吃一邊就在討論等一下要去關山市區的7-11買泡麵

根本吃不飽!!!

 

IMG_2604.JPG

而且這火鍋沒什麼味道

就是清水加些海菜而已

連鹽我想都沒有放吧???

超難吃真的超、難、吃

 

 

 

 

 

 

IMG_2605.JPG

::其實牆壁都已經退色,原本那種鮮黃的美已經不再了::

 

 

 

 

 

 

 

總而言之

花田村是個不推薦的民宿

完全沒有用心經營

我真是很氣那個旅展的小姐

房間哪裡乾淨???

我看廁所浴室的地都髒髒的

最讓人討厭的是刺鼻的漂白水味道

還有

牆上連個掛外套的地方都沒有!!!!!

大家外套都只好丟在床上

這種最基本的事都沒有想到

只有請兩個小姐在那裡打掃煮飯

連廚房都在走廊上才扯!!!

在那裡刮風下雨的是要怎麼煮飯??

那幾天聖誕假天氣特別冷

我想到這兩個小姐要一大早起來在寒風中煮早餐就覺得可憐

早餐的東西也很簡單

就是簡單的中式餐點

但咖啡喝完了也不再補了

晚起的人很抱歉就沒咖啡喝囉~~

 

 

 

 

 

IMG_2614.JPG

::花田村的餐廳::

 

 

 

 

 

IMG_26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