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嘰咕爸還有嘰咕媽帶我們去吃尾牙囉!

說是要慰勞我們這一年的辛苦工作

其實我覺得我們真的真的很lucky

雖然我們不是大富翁也不是很有錢的那種人

但我已經很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了

如果要跟那種真的錢多事少離家近的人比實在是比不上人家

但我們衣食無缺

雖然想要買些精品一點的東西要稍微努力點存個錢

但已經是要很知足也很滿足了

 

 

 

 

 

尾牙當然首選是金澤居

哈哈哈

很奇妙的尾牙呀

人家都是吃飯店或者是把費

但我們只愛金澤居

嘰咕比常常想念的就是金澤居

每次去到金澤居都覺得好溫馨好快樂

東西好吃

環境舒服

捨金澤居選誰啊????

 

 

 

 

 

然後吃完金澤居

一定要有個甜點

我先把靴子拿到花蓮去修

這又是一個讓人心碎的故事

大概兩年前我在漢神巨蛋買的真皮皮靴

竟然在今年冬天我要拿出來穿的時候裂。開。了

照理說真皮的是不會裂的呀??

當時賣鞋的小姐還跟我說是德國什麼牌子的在漢神巨蛋跟夢時代都有櫃

阿那我就趕快拿到修鞋渾厲害的路易叔叔去給它修

阿結果小姐跟我說這根本是仿皮的而且已經氧化

沒。救。了

當場我心都碎掉了

什麼什麼什麼鬼鬼鬼鬼鬼?????

阿那漢神巨蛋的小姐騙我!!!!!!!!!

路易叔叔的老闆跟我說

以後買靴子買一、兩千塊的就好了啦~~

現在市售的百分之九十都是仿皮的

要真皮的都要八、九千,一萬以上

那種三、四千的都是仿皮的~

 

 

 

 

 

失心瘋胎太立刻回到家開始上網找真皮的靴子

阿這一找不得了

我就被Loeffler Randall的靴子給吸走了~

好美麗簡單的設計哦

怎麼穿搭都好看耶!!!!

價錢???大約是20000有找三張小朋友這樣

你說我怎麼買得下去!!!!!!!!!!!????????

再努力google一下

真的還沒有什麼靴子可以引起我的心有那種被電到的感覺

好像就被Loeffler Randall洗腦了

那怎麼辦????

這麼貴我也下不了手的呀

但這時候我竟然發現了一個天大的好消息

就是它有出同款的雨靴

所謂同款就是一模一樣的皮靴設計

只不過是雨靴的材質

我差一點都要激動到手抖了

而且雨靴的價錢之漂亮~

找到便宜的代購

還比Hunter便宜

說到我們花蓮這種連續下雨三個月的天氣

我需要的真的是雨靴而不是皮靴啊!!!!!!!!!

阿如果真的真的嘰咕比四月要去日本玩雪

那我真的真的需要的是雨靴而不是皮靴啊!!!!!!!!!!

說到去日本

嘰咕比今天跟我說

小蝦米,我一定要去日本!!!!

恩?

我一定要去日本找忍者的發源地!!!!!!!!

((接著嘰咕比就用手比出了忍者的手勢還有咻咻咻的聲音))

滑哈哈~~~我該期待嘰咕比安排的日本行嗎???

 

 

 

 

 

 

好的

這篇不是說燒仙草跟尾牙這回事嗎?

怎麼講到這麼遠

等我買到Loeffler Randall的雨靴再來聊這回事

吃完尾牙金澤居

嘰咕比家的慣例就是沒甜點就像沒吃飯一樣

所以又到花蓮的黃昏市場去找甜食

這次選了一家芋圓仙草店

因為當晚我點的是金澤居的蕃茄豬肉鍋

所以一肚子都是熱湯

就想來個涼品

選了個老半天

最後我點了

 

 

 

 

 

冷的燒仙草,謝謝~

 

 

 

 

 

阿那老闆娘也沒有糾正我

送上來一碗在冒煙的燒仙草

我還跟她說

不好意思,我是點冰的呀~

這下全店都在看我

阿怎麼了??

燒仙草沒有冰的是吧???

滑哈哈哈

好尷尬呀~~

嘰咕比說

我以為妳說錯了

沒想到妳真的是要吃冰的燒仙草

嘰咕弟說

大嫂,我也聽得一頭霧水~~

 

 

 

 

 

最後我還是請老闆娘幫我加些挫冰在我那燒燙燙的燒仙草裡

原來冰的燒仙草就會變成仙草凍哦????

 

 

 

 

 

R0045698.JPG

這美好的尾牙夜就在我鬧的這個笑話裡結束了

新的一年

要更努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