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這件事對嘰咕比的阿罵非常的重要

不管是家裡的誰生日

她都會買個蛋糕來慶祝

我想她應該是喜歡全家聚在一起很歡樂的感覺吧?

R0024295.JPG 

 

昨天我們載阿罵去瑞穗牧場走走

她就跟我說她有記得今天要買蛋糕給我過生日

我當下有感動到

因為這件事情是10月初的時候阿罵才知道的

結果記了1個月我以為她會忘記

沒想到她還記得!!

 

 

 

下午阿罵說請珮琪阿姨從花蓮市買了個蛋糕回來

哦!!阿罵好有心。。

 

 

 

9點大家都下課以後

我們就圍在一起吃了我的生日蛋糕

R0024297.JPG

::是我的生日蛋糕,謝謝阿罵買蛋糕給我過生日::

 

 

 

R0024299.JPG  

::謝謝嘰咕弟特地坐車從學校回來吃蛋糕,阿不,是幫我過生日::

 

 

 

 

R0024302.JPG 

::謝謝嘰咕比的包容跟照顧,就像昨天我的學生分班名單不見了,我也重寫了2次,竟然又弄丟,氣到快要瘋掉的亂找一通,他就跑上跑下的到處幫我翻箱倒櫃,在送學生回家的路上,就拍拍我的手,雖然他沒有說安慰的話,但我的氣就消了,最後還是甘願的把名單重寫第三遍::

 

 

 

 

阿~~28歲了!!

人家才剛過完18歲生日的說!!

嘰咕比的爸爸還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爵士版本的生日快樂歌真是笑史我

 

 

R0024307.JPG 

::嘰咕比說,太不公平了,他的學生都送我禮物!!!!而且沒有人關心他的生日是何時??養兒不孝是這樣用嗎??::

 

 

 

 

我要許一個願

希望我身邊的朋友、家人都健康又幸福快樂

那這就是我最棒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