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45.JPG  

::嘰咕爸還特地打電話給在外面的嘰咕媽,請她買蛋糕給我慶祝一下!::

 

 

 

哦~話說10/29晚上11點半

我差點兒被小薇寶貝嚇一個屁滾尿流

我們同年生

生日也不過差13天

她跟我說我是30歲了

一整個嚇到我

年紀這東西我從25以後就算得很精準

難道我一直都少算一年嗎??

但小薇寶貝的話我向來很注意在聽

我一直都覺得我的朋友們個個精明能幹

所以就幾乎要相信她

眼淚也快奔出眼眶

什麼!!!生日最後三十分鐘才知道自己原來已經30了

 

 

 

 

 

我抱著電話哇哇叫

嘰咕比很冷靜的說

是29啦~她算錯了~

這我才冷靜下來

掐指一算

對咩!!!人家是29,29,29!~

算這麼多年了怎麼可能會算錯

我還從1982年10月出生,到1983年10月是1歲這裡解釋一遍給小薇聽

我就這麼算的

不要說虛歲是30

她還恐嚇我說去看病的時候都會寫30了呀~

那個我不信我不信

我只相信我自己的算法!!!

我是29歲哦~!謝謝!!

 

 

 

 

我很佩服28歲的我有勇氣成立了咕米小舖

很累呀~

到最近已經沒有假日可言

每個週末都在拍照跟修片中渡過

昨天就算要吃生日大餐(說到這個有點無言)

也要先去海洋公園拍照完再吃大餐

 IMG_9508.JPG  

::不過海洋公園的show我跟嘰咕比真是本看不膩,這年票辦得真值得!::

 

 

 

 

 

IMG_9648.JPG  

我很感謝28歲的我沒有出什麼大事情

也一直健健康康的

今年從過年以後直到現在

幾乎沒有感冒過耶~

相較於之前一個月大病一次

我真的覺得自己進步很多!!!

我很生氣28歲的我

因為一次大嘴巴說溜了嘴的一件事

就算後悔不已也來不及了

我很開心28歲的我學了木工

這是我覺得最有價值的事之一!!

我也很開心28歲的我

和嘰咕比一起在香港過聖誕節

那種甜蜜的感動真的很難忘!!

 

 

 

 

anyway

不管28歲是好是壞

又長大一歲又是新的開始

 

 

 

 

IMG_9657.JPG  

29歲開始!!

我希望我能天天吃早餐!

最近愛上麥片配牛奶的早餐

我希望我能隔天都有氧一下

昨天被嘰咕比說我有蝴蝶袖

我一整個就心碎了

再讓我瘦五公斤吧!!!!

我希望我能越來越健康快樂

我希望我能更穩重一點

我希望我能更努力打掃房間

我希望我能好好存錢

我希望我能繼續努力天天記帳

我希望趕快達到目標可以買I Pod Touch(怎麼像高中生的願望?)

我希望我能在30歲以前跟嘰咕比再去一次日本

我希望咕米小舖生意興隆,哈哈!!

我希望我身邊所有的人都健康快樂

我希望

來個寶寶吧??

哈哈!!畢竟都30了

再等下去也不是辦法吼??

坐而言都沒有起而行

唉~

30歲以前看能不能生出一隻來??

我是說我想要剖腹的

 

 

 

 

我是說

生日能有這麼多願望就好了

明年今天再來看實現幾個,哈哈!

 

 

 

最後我很感謝陪在28歲的我身邊的家人和朋友們

29歲也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