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4241.JPG 

其實這個禮拜六才是我的生日

但是我跟嘰咕比要到台北參加婚禮

所以很臨時的決定在上個禮拜六先吃生日大餐還有買生日禮物

對於上個禮拜六上完四個小時的加強後已經有點奄奄一息的我們來說

晚上的這個大餐約會真是挺美妙

 

 

 

R0024229.JPG

 

 

嘰咕比帶我去吃花蓮的Tasty

我們是點簡單的那種套餐(360+1成服務費)

我覺得吃完這一份套餐

我的胃就呈現滿足的狀態

 

 

R0024231.JPG  

 

沙拉我有點後悔沒有點蘿勒沙拉

水果沙拉感覺很so so

不過主菜的牛排我們是點酥烤牛排7分熟

好好吃

是天堂的味道吧?噗。。

 

 

R0024233.JPG 

 

我的甜點是巧克力裝在一個像袋子一樣的餅乾裡面

然後要把袋子弄破

裡面的巧克力抹到冰淇您上

好美味呀~~

我好想再單點一個的說。。

不過吃完的時候盤子有點髒的嚇人

全都是巧克力

那裝巧克力的餅乾袋子也很好吃呀~~

 

 

 

R0024237.JPG 

 

 

 

我們聊天聊得很開心

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吃了1個半小時

嘰咕比把我載到iROO

然後他去書局買書

我就在iROO跟小Q聊天兼試衣服

穿了好久啊~

謝謝嘰咕比大人買了新衣服給我當生日禮物

四個月沒有買衣服的我

有一種久旱逢甘霖的感覺

 

 

 

吃完飯回家看到FB

我媽已經留下生日快樂

太強了!!!

我提早過生日就算了

我媽也提早祝我生日快樂

阿這樣是什麼??

母女連心這麼厲害!!!!!

以後我怎麼做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