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的早上,主日聚會在花蓮一會所

散會時,人潮洶湧,因為大家從各地來到花蓮市集中主日

嘰咕比去開車,因為我們要趕著去Jubilee夫婦吃飯

我負責招兵買馬,大呼小叫請大家趕快上車趕快上車

因為嘰咕比停車的地方不適合久留

衝到書房找到婆婆,她交了三袋書給我,先讓我搬上車

婆婆交東西給我之前還問我:妳ok嗎??

做媳婦的哪有什麼是不ok的???當然要爽朗的接下,哈哈!!好孝順呀~

下樓梯,突然我就已經摔到地上了

wow...好快~~三層樓梯我不花一秒就走完了

書當然也摔了

不過我好機警!!馬上神速的爬起來

我摔下去的時候還看到Jubilee的爸爸面對著我,所有的畫面都像是慢動作在播放

很多人衝上來關心我,雖然當時我只想趕快離開現場

但是大家的關心讓我脫不了身

好害羞好丟臉...

怎麼沒有摔下去昏倒就算了...

不過昏倒可能還會流口水,還是不要好了

還有一位姊妹馬上掏出藥來給我擦

來來來,妳這個要馬上擦藥,才不會腫起來

可是...我的兩條腿都很痛,根本不知道要從何擦起

然後我還穿著絲襪,不知道該怎麼擦

她很堅持,從一條已經幾乎擠不出東西來的藥膏裡

硬是擠了一咪咪的藥給我擦

我很感謝,真的!!!

嘰咕比跟婆婆都是上了車才聽綾雅阿姨說我摔了個四腳朝天

婆婆說,她有看到一群人圍著我

她還在心裡想說

哦~~我們家媳婦人氣很高~~大家都在跟她講話~~還是不要打擾她的好

然後大家都在比我的腳,她想說

哦~~~大家都覺得我們家媳婦的靴子很好看哦~~~應該是在問她哪裡買的??

我覺得婆婆很幽默

嘰咕比則是完全狀況外

小綠問他為什麼沒有來英雄救美??

他還說救什麼美???

 

然後我真的很容易摔跤

婆婆問我說

妳之前說妳很容易摔跤是這個意思嗎??

呃..........................對.......................

那以後如果懷孕怎辦啊??

公公說

那就是連腳踏車也要裝安全氣囊

哦!!對了,我7月也剛從腳踏車上摔下來過

我的人生就是一直在跌跌撞撞中求進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