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是嘰咕比的換帖笨先生休假的日子,他的新訓剛結束,而且抽到金馬獎!!男生好像只要有當過兵,就一定要聚在一起講當兵的事講很久,我很不喜歡聽他們一直講重覆的東西,最恐怖的是,嘰咕比的爸爸,就是我的公公,直到現在講起他當兵的日子,都還新鮮有味,好嚇人!!這是什麼樣的魔咒???

 

這次他們回來,因為我們已經跟Jubilee夫婦還有小涵兒有約,所以就大家一起來團聚吧!!!

 

是約在異舍廚房,也許,不會再去了吧??上上週才去,連續這兩次都覺得它們的服務很差,不司服~~然後異舍本來有brunch,但是賣一個禮拜後就因為廚房不夠大,無法同時負荷brunch跟午餐,所以就停賣,害我一度好期待去吃brunch...

 

在異舍廚房又是一個待到人家快打烊,我們真的好多話可以聊來著...很開心!!!

 

DSC00055.JPG

 

吃飽飯後,我們又到法芙娜((現在改名叫芙芮莉))去買美味的泡芙,聽說這家泡芙很有名,嘰咕比從高中就愛吃這家泡芙,我則是第一次吃,真的超好吃到爆炸的...就在明禮路上,肯德基過去大概50公尺吧,很小很小的店面,但是很有名來著~~

DSC00056.JPG

::超推牛奶跟巧克力泡芙,我吃到覺得很驚豔!!而且牛奶的一顆才15塊,巧克力的一顆25塊,便宜到很想哭...至於馬卡龍...??咦??是我沒有吃到好吃的馬卡龍嗎??::

 

然後從花蓮回家的路上,嘰咕比竟然發燒了!!!不過他是男子漢,休息一個晚上,今天又是一尾活蝦~~下午,又帶著笨先生我們一夥人到光復糖廠去走走,除了糖廠的冰一定要吃之外,葉記香腸也是好物一枚,每次去要買!!!!等嘰咕比的身體再健康一點,我們要去買旁邊的花生糖加冰淇您

DSC00061.JPG   

::糖廠販賣部的鱈魚絲跟紅片真是難吃到快讓我們哭出來,我穿拖鞋是因為我的閃亮亮蝴蝶結黑色娃娃鞋的蝴蝶結壞掉了!!!然後又懶得穿靴子,乾脆就拖鞋上場::

DSC00066.JPG 

::好開心你們回來~::

 

然後我們到望愛的少年學園去走走,遇到我心愛到不行的學生Brian,很想把他抓來親100下,哈!!可愛的小孩~~

DSC00069.JPG 

 

DSC00070.JPG 

::Brian說,通常,男生都會說我可愛,女生都會說我很帥::

DSC00071.JPG 

::Brian說,英文老師,你要把腳放在我的腳根!!我笑翻了,他說大腿內側叫做腳根,嘰咕比應該也是笑到沒有辦法好好照相吧??::

DSC00072.JPG 

::Brian我真是太喜歡你了啦~~我只是想要蹲下在他旁邊,他馬上一屁股坐上來,我一度快摔倒::

 

 

希望抽到金馬獎的笨先生,能夠趕快把兵當完,我們再好好帶你們一起到處走走,瑞穗的綠精靈一定要去吃的呀!!!加油!!眨一下眼就過了~

 

DSC000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