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四吧?

其實我每天下課都會喉嚨爆炸

只是有時候爆炸很嚴重有時候就還好(←到底講什麼自己也搞不懂)

反正就是會喉嚨痛

我不會用丹田發聲

唱歌也是這樣,所以唱不久就燒聲了

 

上禮拜四,我上完超級累的兩個班(←哪個班不嫌累的??好像也沒有)

比較法嘛~~就是特別累的兩個班

就是幼稚園大班跟我的全英會話班(←會話兩個字聽起來就是要用很多喉嚨,小朋友都會被我折磨得很慘)

下課以後就是大放鬆時間

當然喉嚨痛也是不可少的

晚上為了慶祝明天的快樂星期五

買了宵夜(←唉,一切都是自找的)

一定要有滷大王的滷味加一點點辣

然後嘰咕比是Kitty媽媽家的祖傳米糕(←這真是我們光復最美味的米糕、肉丸、米粉湯專賣店了)

嘰咕比的米糕是兇手!!

那米糕也加太辣了

我吃一口就不行了

我猜,一切都是我猜(←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就是那一口辣椒米糕加上已經在喉嚨痛的喉嚨,我就中獎了

很好,隔天,挺不司服,就這樣扁條腺就腫起來了!!

喉嚨還可以摸到腫起來的淋巴

痛。史。我。了。

從沒這種痛法的~

痛到脖子後面都在痛

嘰咕比還硬要說是我睡姿不端正引起的

明明就不是!!!!!

星期六,我要上鋼琴課

好累,還跑花蓮

上課前,還東奔西跑

跑花東相機王看GRD III,結果沒有實品可以摸,讓我好失望

跑美樂家換貨,到底要不要退掉會員讓我很煩(←嚷著要退已經不知道嚷多久)

跑Jubilee家送星球椅,看到他們正在裝潢的新家,我也好想有自己的家可以裝潢

然後上完鋼琴之後跟小涵兒在85度c有個約

男生掛女生電話真的是太過份的大忌!!!

不過幸好我們都有主耶穌~

然後原本要回家了

又被一家傢俱店吸引

看到美麗的沙發19800是小碎花我的菜

美麗的壁紙我也愛

啊~~~~~~~(←一聲尖叫就道盡所有的心情,很想要一切都得到但是一切都得不到的意思)

最後,回程的路上,我就差不多是快要升天的狀態~~

接下來,就是好戲上場(←舖陳好久)

半夜,應該是發燒吧?

嘰咕比半夜被挖起來倒水弄普拿疼給我吃

星期日早上

補課日!!!!!

幸好有嘰咕比的弟弟幫我上課,不然我就會當場在教室昏倒(←以前我身體不舒服在上課之前,會先教小朋友等一下的逃生路線,誰負責打電話找救護車,誰負責叫主任,誰負責把我接住之類的,誰負責看我嘴巴有沒有張開流口水,要拿衛生紙擦,誰看我有沒有曝光,幸好到目前都沒有用到)

然後星期日整天我都在負責一件事,就是昏睡

反正就是吃藥、起床、喝嘰咕比倒的熱水、吃嘰咕比準備的飯、上廁所、然後繼續昏睡

星期日晚上慢慢開始有好轉,嘰咕比真是太會照顧病人,以後他可以去當護士

一直到今天早上,我才正式去看了醫生

中午吃了藥,繼續昏睡,公公幫我上下午的一個班

晚上我就可以自己上課了(←剛好是排到考試,比較輕鬆,不然我又要排練一次逃生路線,說不定排練完就馬上用到了)

現在,我又開始比較沒有力氣,是該繼續回到被窩了嗎??

 

然後重點是(←已經講很多了還沒有重點的人)

嘰咕比這幾天真是辛苦了!

幫我張羅三餐,跑上跑下

還要備課、接送學生都自己來

然後我就躺在床上麻煩他拿東西給我

我昨天每一餐都是躺在床上就有人送東西給我吃

還有新鮮現擠的柳橙汁我大概喝了3杯吧?

我會這麼快好起來都是因為有你的照顧~~

去年這個時候我好像也是因為大重病腸胃炎住院

這是淪迴的一種嗎??

 

晚上我開始有力氣欺負嘰咕比

就是騷他癢,打來打去

他居然說

 

這兩天我白養妳了!!!!!!

 

 

把我笑史了...(←講完了這麼長一篇,重點只有一句,而且標題就有了,哈哈哈,好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