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

☆回到花蓮,很多東西要整理

★房間超亂

☆明天要開始上課了!

★想念媽媽跟花枝

 

2/2

☆今天上了第一堂課,是4年級的小朋友,總共12個人,開學後應該會再增加

★我以後一定不要寵壞我的小孩

☆晚上嘰咕比上國中班,我就整理房間,整理了一個多小時,我真的很棒!

★我們的房間現在好讚好有fu

☆有床頭燈真的有差

★IKEA是我們的好朋友

☆明天要去花蓮市,陪玉秋去婚紗公司,很期待!

★婆婆明天要去台北到下禮拜一才回來

☆我要煮啥給大家吃?

 

2/3

☆花蓮的婚紗跟高雄的真的不一樣耶

★不過我相信有壯麗的山河跟美麗的藍天,一定很美很美

☆老話,還是很想再拍一次婚紗

★公公把notebook送給我,我好開心!

☆我有自己的notebook了!

★公公還附贈speaker,謝謝!!!!

☆終於可以開始寫訂婚跟結婚的事情了

★爆炸多的照片要整理

☆幸福的回憶不好好記下來怎麼可以?

★我決定要開始沉迷於海賊王了!

 

2/4

☆婆婆不在的日子,我要掌廚,好忙亂!

★幸好有嘰咕比幫忙我,有嘰咕比真好!

☆明天要去花蓮,史打把克斯等我!!

★我有一張史打把克斯的飲料升級卷跟買一送一卷,好樂!

☆海賊王我看了第一集的一半,只有微笑,還沒有開始爆笑,是我真的沒有天份嗎?

★一個禮拜了,竟然不聞不問,很可惡!

☆雙胞胎的媽媽真的很偉大!

 

2/7

☆公公下課之後我們開車到鳳林去逛夜市,要回來的時候竟然車子的離合器壞掉了沒辦法踩

★半夜11點我們就走在9號省道上

☆謝謝鳳林消防隊的彭姓消防員,還泡茶給我們喝

★謝謝佩綺阿姨跟賜恩來載我們回家

☆我跟嘰咕比還有嘰咕比的弟弟一起推車,默契指數挺高的!

 

2/8

☆可能是前一晚吃太多夜市的東西了,又推車又走路走一大段,晚上胃痛睡不著

★今天睡到中午11點

☆晚上我跟嘰咕比說要拍大頭照,因為要登記,所以要換身分證(是的,我們還沒登記,很會摸)

★公公說我們這裡的大頭照都拍得很難看,所以就借了潘弟兄的車,開車帶我們到花蓮市去拍

☆我真的很不會拍大頭照,要我笑不露齒真的好難啊!

★誰叫我門牙這麼大顆,就跟兔子沒兩樣

☆討厭大頭照!!

 

2/9

☆婆婆中午回到家,為了歡迎她回來,我跟嘰咕比煮了一桌菜等她

★以後媽媽煮的菜我都會吃光光

☆煮飯好累

★幸好我有副手嘰咕比可以讓我差遣

☆他也會很積極的幫忙啦,我沒有強迫他,真的!

★我們炒了蕃茄太多的蕃茄炒蛋,絲瓜太少的蛤蜊絲瓜還有份量計算錯誤,大約10人份的青椒炒肉絲

☆大家都好捧場,吃光光內!!!!吃到光光~~

★我的蛤蜊絲瓜真的很好吃內!!!那個湯汁超贊的

☆害我不小心覺得自己挺有天份的

★蕃茄炒蛋是我用嘴巴炒的,就是我用嘴巴教嘰咕比炒,嘰咕比動手

☆嘰咕比也很厲害!!

★晚上看了一部片,我心情變超差,呼吸都覺得很塞

☆戰地琴人真的很讓人傷心的一部片

★德國人真是$%((%&#(!)(@#%&!)@#(%&

 

2/12

☆累到翻過去的一天

★早上和公公、婆婆去花蓮慈濟醫院,婆婆去看報告

☆幸好,一切都沒事,只是要特別注意肝

★下午回來馬上就上課,我好累

☆晚上6:30我的全英會話班開課

★快要累炸了

☆最近很迷橘子紅了,我討厭秀禾,我覺得她是一個心機重到不行的人

★上班開始有壓力了,幸好嘰咕比一直安慰我

☆今天收到嘰咕比送的Tiffany的相思豆項鍊,很開心!!

★Tiffany的東西真的包得好精緻呀!!

☆謝謝嘰咕比!

 

2/13

☆我們今天終於去登記了!就在結婚過後一個半月

★本來想要情人節去登記的,但是情人節是星期六,戶政沒有開

☆後來裡面的小姐就說,她可以幫我們寫2/14登記日

★所以我們就在2009/2/14,結婚了!!!! 

☆去登記前我們還跟公公說,我們要去結婚了!他祝我們一切順利

★登記完本來要買小蛋糕慶祝一下,但是我們這裡很鄉下,又沒有85度c之類的,所以嘰咕比就到7-11去買了兩盒燒賣(還不是他喜歡吃的),以視慶祝

☆登記完回家,還不忘很開心的說,我們結婚了!!好愛演戲的一家人~

 

2/14

☆晚上去錄影訓練前,嘰咕比買了一枝玫瑰花送給我,雖然只有一枝,一枝20塊,但是,他說,妳是我的唯一!吃糖了嗎?

★今天是我們結婚的第一天~法律上來說,哈!好妙!

 

2/15

☆主日之後休息一下,就到花蓮去走走,我們要辦的事情沒有一件成功的,去書局書局沒開,去888雜貨網也沒開,反正一直在撲了個空!

★找了祐青一起去小熊森林,我們4點半就吃晚餐了,真是太開心了!

☆和洪生叔叔約在小熊森林見面,我們可以說是相談甚歡吧?

★謝謝洪生叔叔要送我們除濕機!

☆小熊我應該短期內不會再去了,我想要再去花蓮試試別家簡餐店,小熊的小姐服務真差,跟她說廁所的衛生紙沒有了,可不可以換一下,她很不耐煩的說,妳等一下好嗎?我們現在很忙!然後我等了大概20分鐘,她還是沒有去換,小熊森林,除非我吃遍花蓮沒有一家好吃的,不然我不會再去了!

★嘰咕比讓我買了葛妮絲派特絡代言的Estee Launder香水,粉紅色的,很有春天的味道!我喜歡香香的~第一次買它們家的東西呢!

 

2/16

☆我發現Channel的水晶糖唇蜜好好用好好看內!我的快要用完了,但是因為最近被DIOR的舞台光迷惑,今天突然拿Channel的水晶糖唇蜜來用,突然又覺得好好看了!

 

2/19

☆花枝和媽媽、外婆來光復找我囉!!

★花枝依然可愛到爆炸

☆可愛的小傢伙

★一直黏著我,什麼都要我弄,超可愛的!!很想把他吃掉

 

2/20

☆早上下雨...很煩很討厭!!我們一夥人一起去寶聰弟兄家的民宿小排,花枝玩黑白旗玩得很樂!

★中午我們和一些光復的弟兄姊妹們吃飯,餐廳有挖土機,花枝玩到翻過去!

 

2/21

☆天氣變好了!帶媽媽、外婆去林田山,我喜歡林田山,好舒服的地方,但是因為要走很多樓梯,外婆不方便,我們就只有留在山下,光是看到老火車頭花枝就興奮到不行了!

★媽媽、外婆、花枝下午先到花蓮市,我跟嘰咕比下課,到花蓮去找媽媽還有外婆會合,洪生叔叔送了我們一台除濕機,超感動的,真的好好用哦!!!我們房間真的很潮濕呀?

 

2/22

☆我終於帶花枝去海洋公園玩了!!!好開心哦!!外婆也很開心~

★我記得有一篇文章中的一句話,當我們還在學走路,走不穩時,爸爸、媽媽從來不催我們,總是小心亦亦的要我們慢慢來,給我們鼓勵,當他們老的時候,走路不穩的時候,我們是不是記得當初他們對我們的愛?也能夠陪著他們,慢慢走呢?這些話一直在我的裡面,所以我從來不覺得行動不便的外婆是個包伏,相反的,看到她開心的笑,就很滿足呢!

☆晚上在會所愛筵vivian,她要去壯年班了,會想念她~

★花枝依然黏我和嘰咕比,黏到不行~

☆外婆說我很好命,因為公公、婆婆超nice!!!超NICE!!!!

 

2/23

☆我和嘰咕比送了vivian一個小禮物和卡片

★是嘰咕比想到要送的,其實我也有在想,只是沒有說出來,結果他就說了,好妙!

☆下午5:09媽媽、外婆跟花枝回高雄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說得真好!

 

2/24

☆花枝跟媽媽回去的第一天,花枝亂丟的貼紙是故意要讓我想到他嗎?這傢伙

★車上也有花枝在紅瓦屋撿的石頭

☆一早又跑花蓮,我終於把星巴克的買一送一卷用掉了,星冰樂真的好好喝,不過下次要記得買焦糖口味的!還有一張升級的卷,要趕快用掉,不然3/10就到期了!!!

★上課有漸入佳境

☆我跟公公也許會接下鄉公所要開的TOEIC課,我要教人家多益耶?應該會很有挑戰性,今天跑到花蓮市去看了一下教材,不難耶!!!

★從花蓮回來,因為我跟公公在講開課的事,他一個恍神,就不小心很慢的闖了紅燈,結果被警察從後面追上來,開了罰單,就是我們上次車子拋毛的地方,以後經過那裡都要很小心呀!!!!

☆我的全英會話班的寶貝們真是可愛又聰明!!!

 

2/26

☆Make up forever的雙用水粉霜真的好好用耶!!

★NARS的腮紅也真的好美耶!!

☆大家說的都是真的耶!!!!

★霧峰的青職4/11~12要來花蓮,我好期待見到大家~

☆今天早上嘰咕比去跑步,我隨後才騎腳踏車去找他

★找到我腿都快斷掉了還找不到

☆明天來去爬山

★我真的在過養生的生活!!這樣下去,我就真的可以參加驚險大挑戰了~

 

2/28

☆又是2/28了!我的摩托車小紅滿三年了呢!

★今天把下午4:00的課調到早上10:00上,所以3:30下課之後,我們就自由了!!

☆突然不知道要做啥

★又去跑步,跑到我一個虛脫...

☆腿都快要裂開了

★晚上去鳳林夜市,因為下雨沒開!!!!!!!!

☆又為了宵夜的事吵架,煩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