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我的環島行結束,結局非常的轟轟烈烈,很大一場誤會,我也不想再提,不過我大受傷的心已經好轉,雖然有很多事仍然很擔心,但是我一直想一直想也改變不了什麼,只能把握眼前的幸福!

 

我們的過年行程跟大家都相反,當大家都往東部跑的時候,我們正在北上,當大家都在北上的時候,我們正在南下,所以沒有塞到車,也過得很舒適!

 

除夕跟嘰咕比的姑姑一家人吃年夜飯,第一次沒有在家吃年夜飯的感覺很奇怪,有一點不捨,有一點陌生,但是嘰咕比的家人都很好相處,表哥、表姊人都超優秀超好,而且我們玩Wii Fit笑到瘋掉,婆婆說也要買一台在家給我們玩,我很開心!!

 

初一、初二都待在姑姑的豪宅,我真的很喜歡姑姑的家,簡直是樣品屋,早上起來姑姑還進房間教我怎麼把床舖好,枕頭還要打一打,是說我藏在棉被底下的睡衣、小被都被姑姑看到,她還叫我收到衣櫃裡,超尷尬的...初二嘰咕比的阿嬤來跟我們吃飯,初三的早上我們南下台中

 

和嘰咕比的舅舅、舅媽到嘰咕比的大阿姨家吃飯,嘰咕比的大阿姨是熊天平的媽媽,這個年代有人認識熊天平嗎??是說我們那個年代他也曾經紅過半邊天,大阿姨跟姨丈超可愛的,一對寶!!看他們講話我都笑到快趴在桌子上...

 

初三的晚上吃完飯,我們就殺到高雄,公公很體貼的想要讓我趕快回家見爸媽,所以在半夜12點的時候我們到了高雄,爸媽來把我接走,他們就馬上殺回花蓮,聽說他們的早餐是在台東看日出吃的,我只能說公婆真的很猛!!

 

初四,我和媽媽、嘰咕比一起去逛IKEA,買了好多東西,最喜歡的是兩個床頭燈,現在我們的房間好有fu~~黃黃的燈光配上阿飛嫂送的琉璃,超美的!!!!晚上,我過得轟轟烈烈,大哭一場,大吵一架,很傷心,很生氣,到現在還是想到就生氣,不過我相信,有一天,一切會變好!

 

初五,因為大哭、大吵架,所以很累,睡到不行..晚上又回奶奶家吃飯

 

初六,下午去巨蛋買了雙鞋,晚上在會所有吉爾吉斯的弟兄姊妹來,所以有愛筵,看到他們就好喜樂。。當然,還有我心愛的妹仔、長腿,還有疼愛我的弟兄姊妹們,超開心超開心超超超開心!!!!

 

初七,爸爸一早帶我們到高雄火車站,我們搭10:15的車回花蓮,花枝很傷心的哭,很想跟我們走,真不忍心傷害他幼小的心靈呀!

 

這個年,我過得很平淡,也很精彩,嫁為人妻的第一年,好多事,好多回憶,很。深。刻。。謝謝嘰咕比一直陪在我身邊支持我,然後,嘰咕比的爸爸媽媽,我的公公婆婆,真的,讓我覺得很幸福。謝謝我的家人,我的阿姨們,我的爸爸、媽媽,你們一定要好好保重身體,照顧自己,不要讓我擔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